代表作:<小白楊>、<1930來的先生>、<迪奧先生>、<彼得.潘與辛德瑞拉>、<每天都夢到死對頭在撩我>、<不談戀愛就去死>、<臨時保鏢>、<醉死當涂>、<原路看斜陽> 、<子夜鴞>

所屬社團:翼之聲 [Profile]

 

羊仔在中抓圈算是前輩了吧XD,不過我是在2020年初才認識他。2020年1月買了<撒野>,羊仔在<撒野>裡飾演王旭。除了兩位主役,我對他所飾演的王九日印象超深刻,也很喜歡他,覺得跟書中的印象超貼近。在聽劇的同時也搜尋了其他羊仔的主役劇,之後聽了<1930來的先生>、<小白楊>、<原路看斜陽>,再試聽了<彼得.潘與辛德瑞拉>,我還是比較喜歡羊仔正經一些的聲音,那種太作的我比較沒辦法。我就超愛他在<草茉莉>裡的喬奉天~目前我還沒買過羊仔的主役劇,故就先以免付費網劇介紹:

 

  • 已完結付費商劇,四顆星

<我和我的四個伴舞>(全一季):戚昊宇(主役)— 羊仔雖是主役但只算配角之一,是一個在不同頻道對話的沙雕劇XDDDD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受),五顆星

<1930來的先生>(共33期):白楊/白露生 — 翼之聲出品,已完結的良心之作XD,很棒的一部劇,大家一定要聽聽看!我超愛羊仔飾演的白露生,只要是羊仔的正經角色不作不搞笑都超愛!

<小白楊>(共七期>:白新羽 — 這部劇是和八千里路搭配,白新羽原本是個不學無術的少爺,去部隊裡訓練後成為一個合格的軍人,為了追上俞風城,他成為了狙擊手,水千丞原著當然還是會有狗血劇情,但可放心食用。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受),四點五顆星

<共生>(共二期):柴東東 — 這部劇整個氣氛很壓抑,梅梅(攻)和羊仔的柴東東因為演繹得太好,彈幕裡一堆人在說BE吧!我邊聽也邊希望BE~所以大家要小心食用。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受),四顆星

<情敵>(上下期):項可 — 小短篇故事,是小甜餅,劇荒時可以聽^_^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攻),五顆星

<每天都夢到死對頭在撩我>(共八期):童逸 — 這部是與糖醋排骨搭配,很喜歡他們兩個的對手戲,但FT裡他們兩個互換角色時,感覺就不對了~羊仔還是扮演童逸比較合適XD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攻)

<B計劃>:賀遲 — ABO主題,羊仔是A,梅梅竟然是O!不過兩個都好攻喔!(兩受必有一攻啊!哈哈哈哈)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受)

<原路看斜陽>:路柯桐 — 我滿喜歡這部小說,羊仔飾演的路路真的很可愛!但小作受我大概只能接受到這個程度了XD

<草茉莉>:喬奉天 — 我也很喜歡這部小說,羊仔把喬奉天的那種對生活的無奈詮釋得很好,哭戲也很棒!

<喂,談戀愛嗎?>:古玉衡 — 這個是小甜劇,羊仔和續續點燈搭配,但才更到第二期,幾乎是年更XD

<不談戀愛就去死>:夜琛 — 這個是類似快穿,有系統指示要取得點數才能活下去的劇情,滿有趣^^

 

  • 已完結付費商劇(協役)

<撒野>:王旭(協役)— 羊仔的王九日真的超讚,在失戀時很傷心又遇到兩位主角在放煙花,那心情簡直了!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協役)

<非常關係>:路柯桐(協役)— 小作精路路真的很可愛!主役是續續點燈和蘇榭。

<一醉經年>:周賀一(協役)— 周賀一只出現兩集,不過羊仔還是很棒的^^

<還債>:趙缺(協役)— 其實我有點忘記趙缺是誰了XDDDDD,不過還債這部劇還不錯,題材有趣,大家可以聽聽看。

 

 

其他考慮中或待聽中的劇:(皆為主役,商劇標示

<子夜鴞>(第二季完結):徐望(主役)— 這部與軒ZONE搭檔,想等看完小說再來考慮。

<有種你再撞一下>(第一季完結):林耀(主役受)— 這部與文森搭檔,小說已讀畢,試聽後感覺不錯,但同時間已經買了其他劇,這部就稍等~

<音樂家們的手指>(連載中):鐘關白(主役)— 這是民國劇,小說一直放著不敢看,聽說有點虐,所以劇也先放著不敢聽~

<真心話大冒險>(共三期):衛庭(主役受)— 待聽中。

 

羊仔比較早期的劇我不太熟悉,若大家有覺得不錯的劇再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