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更新

代表作:<閉嘴,你這假粉>、<原路看斜陽>、<暴雨過後>、<殺手與男主播>、<頰邊痣>

所屬社團:剪刀劇團 [Profile]

 

我第一部接觸到大風的劇是<原路看斜陽>,對他的費原雖然有印象但沒有著迷到要把他的劇全找出來。但某天聽了<閉嘴,你這假粉>他所飾演的葉九月後,我愛上了他!大風的葉九月好軟萌啊!跟費原的感覺完全不同,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大風也是可攻可受的!再接下來找了更多他的劇和資料,哇塞!大風可攻可受可後期可導演,真的是一個全方位人才!大風免付費的網劇居多,目前我只有買一部他導演+主役的<大家好,我和男二在一起了>,以下是介紹:

 

  • 未完結付費商劇,四點五顆星

<大家好,我和男二在一起了>(第一季完結):桂和安(主役受)— 這部劇是大風策劃/導演+主役,大風的付費劇很少見,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本書的原著,但秉持著支持大風的原則,我買下去了!整部劇很歡樂,主役攻是三途彼岸,另外配角是我很喜歡的郝凡(飾傅斯柏),還有糖醋排骨(飾宋譞)。整體表現不俗,大家可以聽聽看。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攻),五顆星

<錯了錯了>(共七期+番外):左瑞岩 — 這部劇由一則發錯的簡訊開始,左瑞岩這個角色言辭簡潔,但是最後得知真相時內心的轉折表現得很棒!小甜餅請安心服用^^

<小後娘>(上下期):秦雪逢 — 小甜劇,小后娘最後被老爺的兒子吃乾抹淨的故事XDDDD

<相思成灰>(共三期):碧華 — 有點小虐心,但最後兩個人終於在一起啦!

<消費觀不同怎麼談戀愛>(共四期+番外):祁宏 — 這本書我覺得寫得不錯,但一開頭我不太喜歡受的那些朋友,祁宏節儉的個性,遇上受其實受傷很多,幸好後來還是在一起。

<醉裡挑燈看劍>(上下期):李連城 — 一開始小虐,最後雖然是BE但現代是HE。

<小媽>(全一期):白老板 — 小媽竟然是攻!大風很有味道喔!在聽劇的時候都可以腦補出穿旗袍的小媽風情萬種~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受),五顆星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全一期):南康白起 — 這部劇滿悲傷的,跟著大風的情緒到最後會不小心哭出來。

<殺手與男主播>(共十期):主播 — 沙雕劇,很歡樂唷!心情不好一定要來聽~

<你不知道的太多了>(全一期):陸長澤 — 原著分成上下部,下部為"我可以知道更多"。這部劇很虐心,攻最後才知道受為他做了那麼多,是部催淚劇。

<暴雨過後>(上下期):林晟 — 林晟被人綁架強暴後,回到故鄉與攻相處,慢慢打開心房的故事,大風的情感表現很棒!

<家族聯姻計畫>(上下期):葉知謹 — 這部劇有H喔!貓耳沒上架,大家可自行在YT找資源,大風和紫楓兒的搭配真的滿棒!(心得在此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攻)

<小肥啾>:蕭綏 — 小甜餅!喜歡這部小說的甜甜感覺,尤其是邊聽劇邊想像小肥鳥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

<心似耀言>:顧耀揚 — 小甜餅!目前只更新到第一期。

<原路看斜陽>:費原 — 大風的費原與羊仔的路路,真的很搭唷!

<江山易改>:秦紹晟 — 這部的受很作,最後反悔了又回來找攻,雖然沒有很喜歡這個故事但還是要支持大風XD

<頰邊痣>:魏德永 — 我很喜歡這部小說,頰邊痣也值得一聽再聽,但不太確定是不是坑了,只能蹲更新了XD

<明月照紅塵>(更新到第七期):荊如風 — 這部劇和Honey搭配,Honey所飾演的青珞非常到位,很喜歡這部劇,期待更新。

<笑傲江湖之任平生>(更新到第二期):令狐沖 — 這部是同人廣播劇,矜持ing飾東方不敗,矜持ing的清冷受音真的很適合東方不敗^^,期待更新。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受)

<閉嘴,你這假粉>: — 這部劇不知道能不能繼續更下去,目前更到第六期,每期都很好笑,給了我不少歡樂!超愛大風葉九月的受音!超軟萌~

<閉嘴你這假粉互動小劇場>: — 不同支線會有不同結局喔!大家可以玩玩看。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協役)

<北城天街>:謝晨風 — 這部大風的哭戲很棒!

<我把你當兄弟>:陶靖 - 這部是小配角XDDDDD,主役是梅梅和糖醋排骨,陸續更新中!

 

 

其他考慮中或待聽中的劇:(皆為主役,商劇標示

<桃魅>(共四期):楊桃(主役)— 待聽中。

<歐米茄檔案>(有聲漫畫,目前第一季):宋鋇(主役)— 要付費,所以還在考慮中。

 

大風其實還有很多部劇,但我還沒機會聽,屆時會再陸續更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