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M.jpg

廣播劇名:AWM

晉江文學城,漫漫何其多原著

<AWM[絕地求生]>改編,5210工作室出品製作,光合積木聯合出品

 

簡介:老將不死,薪火相傳

           AWM,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開播日:第一季:2019/01/18,共14期,每期時長約20分鐘,9個小劇場,5個花絮,金額:259貓耳鑽石

                第二季:2019/11/18,共17期,每期時長約20分鐘,2個番外,6個小劇場,3個花絮,金額:369貓耳鑽石

目前進度:全二季已完結

整體推薦度:

原著劇情:(有忠實還原名場面)

CV表現:

後製:

 

心得分享:(內有劇透,不喜者勿入)

繼<撒野>之後,這是我第三部付費商劇。原本就滿喜歡<AWM>的小說,試聽前兩集後更是欲罷不能,因為姜廣濤飾演的祁醉真的就是個老畜生啊!哈哈哈哈!以往聽姜絲兒的聲線,在BL界大部分是受,在<AWM>是個很溫柔的攻喔!嚴肅時很攻,對于煬溫柔時又好撩!聲音超迷人!飾演于煬的是胡良偉,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他的聲音,于煬面對祁醉時很軟萌,但在電競場上他又很MAN,兩人的聲線搭配很棒!很有CP感。另外一定要提的是,我超喜歡本劇裡的賀小旭賀娘娘,馬正陽把賀小旭快被祁老畜生搞瘋的那種情緒演繹得非常棒!每次聽每次笑,總覺得賀娘娘有操不完的心,超級可愛!其他配角也很棒,整部劇我都很喜歡!

這部劇以電競為背景,祁醉是[絕地求生]這款電競遊戲的頭號大神,人稱祁神。在一年前的火焰盃曾指導過于煬,兩人互有好感。但在一次祁醉想與于煬親密接觸時,被于煬閃躲並推開,祁醉誤以為于煬並未有交往的意思,因而離開並斷了聯繫。于煬為了追回祁醉,努力在電競界往上爬,並爭取進入HOG的二隊。兩人相遇後,祁醉終於瞭解于煬不是不喜歡他,而是因為心理障礙無法接受親密接觸。祁醉因手傷必須退役治療,于煬接下隊長任務,在祁醉手術後回到電競場上,兩人攜手與隊友一起奪得世界冠軍。有熱血,有甜甜的愛情,在隊員的互動和其他隊的互動中,也有很多笑點,如果原本就喜歡AWM這本小說,又喜歡聽廣播劇,這部劇真的很值得買!

 

介紹一下每集的大綱:

第一季

第一集—重逢:好久不見。你喜歡祁醉嗎?

第二集—誤會:喜歡。你就說了這一句謊話?

第三集—初戰:隊長,我做到了。

第四集—替補:那年,你是真心的嗎?對你我是真心的,那年是,現在也是。

第五集—暗剌:你是替補,誰需要你,你都得頂上。那我也不頂你...我就想聽你的。

第六集—背叛:你們知道了不問我,還裝沒事,你們耍我呢?!死了就閉嘴,其他人繼續。

第七集—塵埃落定:于煬,你剛來戰隊的時候,是期待過什麼嗎?

第八集—真相:釡山...我肯定盡力。信我—Druck還沒老,釡山我能贏。

第九集—出征:長大了要報答我,願意不願意?用心報答?嗯。

第十集—問鼎:前期避戰?那別人應該避我。隊長...你的手...好點了嗎?

第十一集—前夕:他本來就沒打算全身而退。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

第十二集—終戰:感謝大家這八年的陪伴,再見。

第十三集—脫敏:等將來你就知道了,你用不著這個。

第十四集—烙印:反正...其他人都以為咱們是真的在一起了...你的意思呢?要不要...跟我試試?試試接受我!

小劇場。ICE CREAM:卜那那帶于煬參觀房間時,講到祁醉買了一堆冰淇淋放冰箱自己不吃但又不准別人吃XD

白色情人節小劇場。窮人bot:論壇討論電競選手買戒指,結果祁醉超會帶話題,搞瘋賀小旭XDDD

小劇場。釡山行:釡山行訪談記錄,結果賀小旭看了又抓狂啦XD

小劇場。脫敏練習:祁醉帶著于煬做脫敏練習,甜甜的~

小劇場。朋友圈:于煬買了同款手機給祁醉,于煬拿錯手機結果發了一堆保健資訊在朋友圈,大家猜祁醉是不是老了XD

 

第二季

第一集—惡夢:...呼...該來的還是來了。

第二集—審判:但我混到今天,不是為了跟你同歸於盡的!乖,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惡夢結束了。

第三集—青團:昨天聽你提起過這家的青團,你...你喜歡吃這個嗎?我喜歡,你也嘗嘗。

第四集—抽薪:50%的贊助...確實要未雨綢繆一下了...

第五集—練習:我媽能對你這麼溫柔就說明多喜歡你多重視你了。

第六集—解說:你去解說,我怕我打不下去...只顧著想你了。

第七集—低谷:于隊,我怎麼感覺你有點期待呢?

第八集(上)—玩偶:那個玩偶其實沒什麼特點,就是瘦瘦高高的,太像我心裡那個人。

第八集(下)—交易:明天可以不早起嗎?答應,你別不過來。

第九集—希望:我就想偶爾能順順利利的打一局遊戲。

第十集—機會:你...你是不是累了?不然我先...不用,你打你的,樂意陪你熬夜,我等你。

第十一集—雙城:我會拿到預選賽名額,再等一個月,我就能去找你。

                           希望我第一次手術就成功,,可以趕在你來之前就回國...我也想你。

第十二集—一段情:他們說...說...你會避嫌...看對誰,你要避嫌,我也不能同意啊。

第十三集—羅馬:我說...我羨慕床...記清楚你剛才說的話,等比賽後當面來跟我說。

第十四集—替補:ICH LIEBE DICH...什麼意思?我愛你。

第十五集—少年:要是能拿前六名,有獎勵。什麼獎勵?

第十六集—歸來:希望大家今大能正常發揮,看見我後不要犯PTSD。我回來了。

第十七集—榮光:正劇終章。

番外一。回家:祁醉帶于煬回家見家長~

小劇場。沙特啊噗:可憐的花落,跟祁醉組隊,提到Youth後,祁醉這個老畜生就一直曬恩愛,花落要瘋了XD

小劇場。花落。慘:祁醉老畜生又在大家面前曬恩愛,花落也說手痛要按按,祁醉叫卜那那去踩背,花落已暈XD

小劇場。語音:祁醉和于煬分隔兩地,語音內容有點兒少不宜XD

小劇場。花落的煩惱:祁醉是大賽解說,花落是參賽者,在賽場上直接被祁醉吐槽XD

番外二—戒指:史上最窮隊長于煬想買戒指給祁醉,到處借錢XD

小劇場。兒童節:大家一起過兒童節去遊樂場XD

 

介紹本劇的製作組及CV:

*製作組*

策劃:5210工作室

監製:姜廣濤

導演:斑馬

編劇:子岩

美術/劇本監修:野菊

後期:桃子

錄音:段玉珊

配音統籌:康蕾

原創音樂:陳聰,葛精釗,張嘉慶

貓耳FM字幕:桃小木

 

*配音組*

祁醉:姜廣濤

于煬:胡良偉

卜那那:蔡壯壯

賀小旭:馬正陽

賴華:寶木中陽

老凱:李望松

花落:文森

謝辰/Soso:趙成晨

辛巴:斑馬

俞淺兮:袁銘喆

 

貓耳FM連結:第一季 第二季

主題曲:千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