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作:<默讀>、<相見歡>、<魔道祖師>

所屬社團:729聲工場 [Profile]

 

劉琮是青年偏大叔音,很多劇都是協役,成熟角色居多,很喜歡這樣的大叔音,目前就我聽過的劇做以下介紹:

 

  • 已完結付費商劇(協役)

<魔道祖師>(全三季完結):藍啟仁 嚴肅的叔父,每每被魏無羨氣得吹鬍子瞪眼。劉琮將叔父的穩重感表現得很棒^^

<普通市民歷險記>(第一季完結):流浪漢 劉琮將流浪漢那種畏縮感表現得很棒!本部劇是路知行編劇導演,腦洞大開的一部劇。

 

 

  • 未完結付費商劇(協役)

<將進酒>(第二季未完結):齊惠連 齊惠連是個悲劇人物,在他死前的那一段,超級催淚!聽了會哭~

<飛鷗不下>(全一季未完結):魏獅 魏獅在陸楓入獄時很照顧他,是成熟的大哥哥,聲線很好聽。

 

 

下列的劇我還沒買,但劉琮大大幾乎都是商配劇,幾乎沒有網配劇,大家可以先就劇單參考看看:

  • 已完結付費商劇(主役攻)

<默讀>(全五季完結) :駱聞舟 很多同好大推,考慮購買中。

<相見歡>(全五季完結) :武獨  之前有試聽過,我想等我二讀相見歡的原著再做是否購入的決定。

 

 

  • 付費商劇(協役)

<殺破狼>(全三季完結) : 參與演出

<你的距離>(全一季完結) : 祝敖

<天寶伏妖錄>(第三季完結) : 重明

<不死者(第二季完結) : 錢少將/湯浩

<灰白之寂>(全一季未完結):趙岩  這有聽過聲展,很帶感!這部劇我在觀望中。

<營銷號說你喜歡我>(第一季未完結):司建國

<六爻>(第一季未完結):童如

<給校草當假男友的日子>(第二季未完結):周琰

<殺戮秀>(全三季已完結):安格

<離婚前後>(第一季未完結):葉炳文

 

 

  • 免付費網劇

<保鏢>(已完結):霍傳武(主役攻)

<三分星野>(第一季已完結):夏侯惇(協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