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時是2021寫的這篇,現在已經2022/7/27了,兩位CV也多了很多劇,更新如下:

 

CV吳晛

代表作:<一個鋼蹦兒>、<虛擬偶像團綜。Laser出道日>、<他們都說我遇到了未知生物>

所屬社團:自由人 [Profile]

 

我聽晛晛的第一部廣播劇,是<一個鋼蹦兒>。當時考慮買這部劇時就很喜歡晛晛的聲音,可以說我買<一個鋼蹦兒>除了喜歡原著之外,最大原因就是喜歡他的聲音,也覺得他和李輕揚所演繹的初一很有CP感。在一部免費網劇<扑火>裡,有彈幕說他的聲音有一點像CV倒吊男,大家可以聽聽看。他的免費劇不多,目前就我聽過的劇做以下介紹:

 

  • 已完結付費商劇,五顆星

<一個鋼蹦兒>(全三季完結):晏航 (主役攻) 喜歡他演繹晏航那種溫暖中又有點冷淡不爽的聲音,很抓我耳朵。

<他們都說我遇到了未知生物>(全一季完結):寧天策 (主役攻) 這部劇我沒有買,但試聽時還是很心動的!無枝少年飾演沈建國,當時因為手上已經同時有很多部付費劇尚未完結仍在追劇,所以只是考慮購買。

<飛鷗不下>(全一季已完結):少年盛珉鷗 (協役) 基本就是他原本的聲音,很抓我耳朵。

<老男人>(全一季已完結):林浪 (協役) 在這部劇他是個超級綠茶,聽了超想打他!

 

 

  • 未完結付費商劇

<離婚前後>(第二季更新中):紀展 (協役)— 這部劇我沒買,原著已讀,覺得有點虐心,所以沒有很想購入。主角是斑馬和趙毅飾演。

<營業悖論>(第三季更新中):方覺夏(主役)— 這部劇大家都推,我還在觀望中~

<不准跟我說話>(第二季更新中):于笙(主役)這部的評價似乎也不錯,我也還在觀望中~

<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第二季更新中):季作山(協役)這部原著我滿喜歡,但還在觀望中~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

<歲在長寧>:蔡蔡(協役),蔡蔡是個天真的小朋友,主役是倔強的小紅軍和涅槃,很治癒的一部劇,大家可以聽看看。

<論以貌取人的下場>:王航(協役),作為主角受的朋友,出場機率不算高,但第一季很讚喔!主役是三哥和歪歪。

<扑火>:岑明止(主役受),紫楓兒是另一主役,飾演渣男言喻,追妻火葬場的故事,第一集和第二集聽得我好心塞!晛晛的岑明止好溫柔,但是太溫柔了,渣攻就是被他寵出來的。這部我沒看過原著,單純聽劇。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

<虛擬偶像團綜。Laser出道日>:林致,主役之一,一共有四位主役,是偶像團體的出道故事,也有好幾首歌,滿好聽的!

 

 

 

 

 

CV Naoki煦

本名馬正陽。新生代配音演員。光合積木簽約配音演員。月聲配音社社長。代表作有動畫<少年錦衣衛>袁小棠、<黑白無雙>三桑無枝、<侍靈演武>孫宸等。 

代表作:<FOG電競>、<我開動物園那些年>、<東鄰西廂>

所屬社團:光合積木 [Profile]

 

我聽Naoki煦的第一部劇是<AWM>,對他的賀小旭賀娘娘超級有印象!也就這個時候開始注意他,但他主役的劇我還沒下定決心購買,仍在觀望中,但他協役的劇我都滿喜歡他配的角色,以下是介紹:

 

  • 已完結付費商劇,五顆星

<AWM>(全二季已完結):賀小旭 (協役) 賀娘娘超讚的!我就是因為這部劇喜歡上Naoki煦的聲音。

<飛鷗不下>(全一季已完結):沈小石 (協役) 這部劇大愛!沈小石這個角色很可愛,Naoki煦在劇中也有情緒爆發,哭戲表現得很好。

<君有疾否>(第二季已完結):楚明允 (主役) 這部大家也都推,仍在觀望中。

<唇齒之戲>(全一季已完結):周辰瑜 (主役) 這部我尚未列入名單,看過原著但不是那麼抓我。

<東鄰西廂>(第二季已完結):陳啟明(主役) 這部劇還沒看過原著,聽說是漫畫改編?尚未考慮購入。

<FOG電競>(第二季已完結):時洛 (主役受) 這部劇還沒看過原著,雖然也滿喜歡另一主役文森的聲音,但尚未考慮購入。

<我開動物園那些年>(第二季已完結):段佳澤 (主役受) 這部劇還沒看過原著,雖然也滿喜歡另一主役文森的聲音,但尚未考慮購入。

 

 

  • 未完結付費商劇

<將進酒>(第四季更新中):紀暮/晨陽(協役) 晨陽在這部劇較沒有亮點,但將進酒是一部超棒的劇!
<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第二季更新中):池小池 (主役受) 這部劇轉商劇,另一主役是靜香!好吸引我啊!
<歡迎來到噩夢遊戲>(第一季已完結):呂倉曙 (協役)— 這部劇主役是袁銘喆和斑馬,都是我最近滿喜歡的CV,這部考慮購入。

<營業悖論>(第三季更新中):裴聽頌(主役) 這部原著我很喜歡,大家都推,還在觀望中。

<粉黛>(全一季更新中):李柏奚(主役) 這部一開始的劇情很吸引人,但之後的劇情就......也是觀望中。

<到了30歲還是童貞的話,好像就會變成魔法使>(全一季更新中):黑澤(主役) 這部我想等全部更新完再決定要不要購入。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

<棠棣血>(共9期):李岩(主役)— 另一主役是姜廣濤,列入待聽名單!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

<萬聖節1031>: Ira Blood(主役)— 另一主役是斑馬,兩個應該都是受音?列入待聽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V 中抓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