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jpg

廣播劇名:大家好,我和男二在一起了

梅八叉原著  A+工作室(A Plus Studio)製作出品

 

簡介:

——本節目由「四大爺植髮」贊助播出!上午植髮下午上班!您值得擁有。

——本節目由「野生腿控保護協會」贊助播出。大長腿快到我碗裡來!

——本節目還由「油膩中年互助會:青年油王分會」聯合贊助播出!給生活,加點兒油吧~他們的油膩,您們的潤滑劑!

 

 

開播日:第一季:2020/10/22,共12期,每期時長約20~25分鐘左右,預告*1,聲展*5,黎深特別篇*3,宋譞番外*1,傅斯柏番外*1,隨機掉落花絮/番外/小劇場若干,金額:189貓耳鑽石

目前進度:第一季已完結

整體推薦度:(若不喜沙雕風格請繞道

原著劇情:(有忠實還原名場面,但原著~我評價不高)

CV表現:(風允之和糖醋排骨大愛!其他CV也很棒)

後製:(很喜歡這部劇的各個BGM,有宮鬥風、沙雕風)

 

心得分享:(內有劇透,不喜勿入)

說實在的,我是衝著大風(CV風允之)才買這部劇的,此劇是大風導演兼主役受,主役攻是彭堯(三途彼岸),協役有我喜歡的糖醋排骨和郝凡(這位CV配過[閉嘴,你這假粉]的沈謂行,很好笑的一部沙雕劇),然後試聽過各個聲展,覺得應該還行,秉持著支持大風的心情,就氪金了,沒想到還滿驚喜的!

這個故事劇情很簡單,桂和安(風允之飾)從學生時代就暗戀傅斯柏(郝凡飾),在畢業那天和傅斯柏去試鏡了一部<京華雲煙>的男一和男二角色,兩人因為這部電影一炮而紅,桂和安之後還因此拿了許多男配角獎,但卻錯過了和學弟黎深的約定。之後桂和安退居幕後,和傅斯柏合資開了一家影視公司,他從學生時就一直當傅斯柏的副手,到了出社會還是當他的副手,他默默的陪伴在傅斯柏的身邊,但傅斯柏身邊的男人不斷,要說桂和安幸運嗎?畢竟他和傅斯柏並沒有床上關係,他求而不得還懷抱著一絲希望,直到傅斯柏突然公布他在美國和一個男人訂婚了才終於死心。這時,大長腿的黎深出現啦!慢慢擄獲了桂總的心。只是兩個人一直不在同一頻道,桂總一直想包養黎深,殊不知黎深就是他一直想見的"李總",根本不需他包養。

我很喜歡大風在這部劇裡的聲線,正經時的霸氣桂總有攻的感覺;連珠炮似的,臉不紅氣不喘的碎念模式我也很愛;撒嬌時又有點奶凶奶凶的聲線好撩人啊!另外我很喜歡糖醋排骨所飾演的配角宋譞(ㄒㄩㄢ),宋娘娘出場時都會自帶後宮BGM,超有氣勢XD,糖糖的聲線真的很適合機車的宋譞,他那種柔柔的帶點鼻音,講話速度有點慢慢的,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儼然就是在演後宮甄嬛傳啊XD

郝凡飾演的傅斯柏,聲線原本就是我喜歡的,渣男渣歸渣,但聲線好聽就好XD。而三途彼岸飾演的黎深,除了原本就攻的低沉聲線,竟然還有撒嬌求包養的軟萌聲線,真是太令人驚訝。其他的小鮮肉許青、閨蜜朱大海、黎深的髮小邵川,表現也可圈可點。大風這部劇,除了他主役的角色讓我嘆服,整部劇後期也還不錯,整體感覺除了原著的內容較為薄弱,故事線非常簡單,廣播劇的內容反而是比較豐富的(有了聲音及BGM就更豐滿)~私心小小推薦給大家。

 

有貓耳連結的可以免費試聽唷:

貓耳FM連結:大家好,我和男二在一起了(第一季)

聲展—男二眾生相

聲展—宋譞

聲展—傅斯柏

聲展—桂和安

聲展—黎深

正式預告—蔚藍宣傳片

第1集—我叫桂和安

第2集—再見母胎Solo

黎深特別篇—小王子

第3集—後宮。桂總傳

第4集—完美的壁咚

第5集—馬應龍是無辜的

第6集—修羅場2.0

第7集—戲精的誕生

宋譞特別篇—宋娘娘的一天

第8集—檸檬樹下你和我

傅斯柏特別篇—最好的朋友

100萬播放福利—一時反串一時爽

第9集—成年人的普雷

黎深特別篇2—小哥哥,要代練嗎

第10集—時代姐妹花的戰役

第11集—好一把狗粮

新年福利—iPhone充電提示音—黎深版

新年福利—貓耳提示音—黎深版1

新年福利—貓耳提示音—黎深版2

新年福利—睡眠鬧鐘提示音—黎深版

新年福利—早安鈴聲—黎深版

黎深特別篇—他是什麼樣子的

第12集—行吧,我們去結婚

錄音花絮—01

錄音花絮—02

完結福利—iPhone充電提示音—桂和安版

完結福利—貓耳提示音—桂和安版1

完結福利—貓耳提示音—桂和安版2

完結福利—睡眠鬧鐘提示音—桂和安版

完結福利—早安鈴聲—桂和安版

 

*製作組*

策劃/導演:風允之

監製/劇本統籌:寧安

編劇:阮千謙、寧安

古箏演奏:蘇卜惑

後期製作:蘇卜惑

插畫設計:小丑的票根

封面設計:野彌

字幕施工:妃色朱砂、黑土

 

*配音組*

黎深:彭堯

桂和安:風允之

傅斯柏:郝凡

許青:張遠韜

宋譞:糖醋排骨

陳秘書:瑚璉

邵川:無枝少年

李秘書:催音乖

朱大海:羽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