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給柏拉圖獻花

作者:徐徐圖之

評價:4+

主角:梁璽,柏圖

內容標籤:娛樂圈,性功能障礙,暗戀成真

總結:我只想到一句話: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XD

 

心得:

之前我看過徐徐圖之另外兩本:<袁先生總是不開心>、<彼德潘與辛德瑞拉>,與<給柏拉圖獻花>、<騎士的情書>、<你喜歡的樣子我都有>是同一系列。<給柏拉圖獻花>這本的真書名其實叫:性功能障礙臨床治療報告>,故事敘述藝人柏圖只談過兩次戀愛,第一次三年,第二次三個月,分手原因皆是因為對象出軌。但出軌的真實原因是:柏圖有性功能障礙,他的對象無法忍受柏拉圖式的感情而出軌。

梁璽在十年前偶遇柏圖時就開始暗戀他,一直暗搓搓的追逐他的腳步,之後梁璽也進入了演藝圈,為的就是更接近柏圖。一開始覺得梁璽這樣的追求方式有點討人厭,如果他不是長得好看,會超級想打他而且都可以告他性騷擾了XD。但他的忠犬模式後來讓我很喜歡!而且就是因為他這樣直率毫無心機又熱烈的表現,才能讓柏圖放下心結,治癒心病以及性功能障礙。一直很心疼柏圖,雖然有意識到這應該是心理疾病造成的,但沒想到竟是遭受了最信任的人的傷害。最後我很喜歡柏圖對他前男友渣渣說的一句話:"你是多餘的。"

 

 

梁璽完全沒察覺已經把深情話題帶跑到了溝裡,繼續道:"你從十七長到了二十七,雖然也還是一樣好看,可很多東西都和那時候不一樣了。"

柏圖心想,是不一樣,每年都會拍服裝色調風格全都不一樣的新海報和新寫真。

"我不知道這十年對你來說是好還是壞,反正我是覺得可惜,因為不管好還是壞,那裡面都沒有我。"梁璽扼腕痛悔的說道,"我傻啦吧唧的錯過你那麼久,現在連一秒鐘都不想浪費。"

 

------------------------------------------------------

書名:袁先生總是不開心

作者:徐徐圖之

評價:4+

主角:鄭秋陽,袁瑞

內容標籤:娛樂圈,直掰彎

總結:袁小瑞真的是單純的傻白甜,很可愛!

 

心得:袁小瑞單身了二十七年,每次暗戀都失敗,好不容易遇上真愛鄭秋陽,卻因為鄭秋陽以前是喜歡大胸妹的直男,一直對自己沒有信心,在啪啪啪的時候也會質疑姿勢不對啊!或是質疑鄭秋陽一直揉他胸到底是不是還是喜歡大胸妹......在愛情的路上他因為身高的關係,是標準純零還一直被當1,要不然就是遇到直男。他雖是演藝圈的藝人,也一直抱持著隨時就不紅了的心態,遇到帥哥就犯花痴,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前段覺得很喜歡,但文有點長,看到後段有點疲累。但還是一本不錯的小品文,大家可以看看。

 

 

------------------------------------------------------

書名:彼得潘與辛德瑞拉

作者:徐徐圖之

評價:4+

主角:謝竹星,王超

內容標籤:娛樂圈,直掰彎

總結:王超是個小作精,看的時候我也想跟謝竹星一起打他!

 

心得:王超是個家裡有錢的富二代,沒吃過苦,上有兩個厲害哥哥,頂多是因為不乖被兩個哥哥打XD。玩票性質的混娛樂圈,和另外五個男孩組了男團叫Icedream,沒想到意外的火紅。王超這個逼逼機遇上了做一切事情都很認真的謝竹星,兩個直男竟然擦出了火花!其實謝竹星就是個老大哥,為了團體的和諧,知道王超這樣的個性要以何種方法治,結果導致王超覺得謝竹星對他很上心XD。而謝竹星在每天的相處瞭解到,王超就是個沒心機又直腸子的小孩兒,嘴賤但心地善良,兩個人日久生情XD

王超吵架時很多話都不經大腦,會爭一時口舌之快,其實是無心的但就是嘴賤,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讓謝竹星每每在吵架後受不了,兩個人也分手過很多次,但每次都是王超服軟,最後一次分手時謝竹星自己也反省了,覺得自己是個白蓮渣男,王超對他可真是委屈求全,而且都在為他著想。整個故事節奏輕快,笑點很多,王超這個嘴真的很能逼逼,其實還滿可愛的,只是有些話一說出來,不止謝竹星、他兩個哥哥,連我都想打他!如果想輕鬆一下,可以看這本!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