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我剪的都是真的

作者:紅鳥探

評價:4

主角:傅洵,楚舟

字數:約43萬字

內容標籤:娛樂圈,天作之合,小甜餅

文案:楚舟是個演員,十八線開外糊到地心,同時,他還是個產糧的剪刀手。
     但匪夷所思的是,他剪的所有CP都官宣了。
     他一直以為這是巧合,直到應粉絲要求剪了他自己和人氣演員傅洵的純拉郎CP。
     本毫不相干的兩人,突然就有了交集,而且交集還越來越多,直到根本分不開……
     楚舟:你媽的,為什麼?!
     ——我有月老體質,然後給自己牽來了老公?

總結:神奇的緣份!

 

心得:

楚舟是十八線的小演員,工作少但還不至於餓死,平日是產CP糧的剪刀手,神奇的是,他剪過的CP都官宣了,自己也納悶是否有月老體質。某天舉辦抽獎,應粉絲要求剪了自己和人氣演員傅洵的純拉郎CP,沒想到從未見面的兩個人,突然有了交集,還愈來愈多。他本身就彎,遇到被大家斷言註定一生光棍乾脆去出家的傅洵,兩個人的相處有很多笑點。初期楚舟對傅洵只是覺得他並不像其他人說的這麼高冷,愈接觸就愈覺得傅洵天然撩的體質讓他愈來愈心動,但傅洵是個平日在微博上都發"道德經"內容的怪咖,暗示根本無法讓這個神經大條的人有什麼其他聯想,到後來就明著撩啦!這篇文沒什麼虐點,兩個人都算是正常家庭出身,只是楚舟本身除了臉蛋,跳舞演技都算中上,在演藝圈不太可能混個八年都沒有名氣,所以故事鋪陳了楚舟的過往。是小甜文但字數43萬字對我來說有點多,看到後面有點疲乏,若字數再少點可能更好,文荒時可以調劑一下身心。

 

在一個恰到好處的時間,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哪怕暫時得不到回應,也是幸運之至,因為心動的感覺,本就是種美妙的體驗。純粹的喜歡會令人心生歡喜,就像陽光突然照進了窗子,整個心房都窗明几淨,萬事萬物都因為那個人的存在而可愛了起來,讓人精神抖擻,忍不住對後面的日子充滿期待。

就好像我有一朵花想送給你,但你的房間暫時不想養,沒關係我替你養著,要是後面你想要了就皆大歡喜。反正這是想送你的花,便只會為你而開。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