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jpg

廣播劇名:變形記(點選為貓耳FM連結)

倒吊男 x 菜裡有毒

簡介:來聽可愛寶豆!

 

整體推薦度:

原著劇情:沒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超喜歡倒吊男的聲音!也很有戲感,菜裡有毒的小妖還可以~)

後製:(不知道是後期的問題還是菜裡有毒的小妖的語速問題,整部劇給我的感覺常有"停頓"感)

進度:共兩期+番外,已完結

 

心得:

看豆腐君的微博時,剛好看到有人推這部,有時間就來聽聽看。倒吊男的聲音好抓我的耳朵!以往聽到的都是他在各廣播劇報幕,快要成專職報幕CV了!這次好不容易等到男哥主役,果真很有戲感聲音又好有磁性。菜裡有毒飾演小狸貓妖寶豆,為了照顧男哥飾演的柏子仁,從鄉下來到他家附近開餐館,就是要照顧他的三餐不讓他胃病更嚴重。後來被魅影飾演的黎大飛發現他是妖,換了皮相變成小朋友阿果,沒想到反而掉馬,在睡覺時現出原形,柏子仁三觀炸裂時的自言自語好好笑,後來接受之後,就和寶豆快樂的在一起啦!

菜裡有毒飾演的寶豆很可愛,講話呆呆的,常常結巴,是個很萌很奶的受。但不太確定整部劇是後期的問題,還是寶豆的語速問題,聽的過程中常有"停頓"感。小結巴讓我想起,在"一個鋼蹦兒"的初一(李輕揚飾)也是結巴,但是整部劇很流暢,不會有這種"停頓"感。不太確定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因為我邊聽邊看彈幕時,大部分留言感覺都是很喜歡這部劇的。可能每個人聽的感受不同,大家可以試聽看看,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XD。

整體故事算有趣,黎大飛和雷司昭這對副CP也很好笑,番外是他們兩個的故事,柏子仁和寶豆也有出來串場,整部劇很歡樂,有玄幻有沙雕,大家可以試試。

 

 

*製作組*

原著:冬瓜茶仙人

監製:飛魚

策劃:菜裡有毒

編劇:流嵐

導演:烈兒[優梵匠音工作室](第一期上下)、土匪存錢(第二期上下)

板繪:朕誓天下、天下鴿鴿

美工:雨水

後期:璃沬(第一期上下)、大白菜(第二期上下)

視頻板繪:菜裡有毒

視頻:夏沫夏沫兒

花絮剪輯:皮可西

劇務:淺淺[自由人]

宣傳:青玉

 

 

*配音組*

柏子仁:倒吊男[特邀]

寶豆(呂宋果):菜裡有毒

阿果:有希[翼之聲]

黎大飛:魅影之聲[邊江工作室]

雷司昭:夙七烈[水岸聆音]

黎媽:贇珩[翼之聲]

呂老板:花落

報幕:大湯圓

雷寧:入江晴人

外婆:過盡千帆

貓:顏律行

狸貓:菜裡有毒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