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jpg

廣播劇名:白色聖誕(點選為貓耳FM連結)

陳冠豪 x 卡修

簡介:

鍾亦初:要是有一天我真的死了,你會跟我一起死麼?

姜然:你想得美。

......

姜然:【OS】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會帶著與你的回憶......度過餘生。

 

 

整體推薦度:(我竟然哭得唏哩嘩啦,後勁很強)

原著劇情:這是原創劇,沒有原著

CV表現:(陳冠豪和卡修很有CP感,聲音演技超棒)

後製:(後期不錯,整體很有感覺)

進度:全一期已完結

 

心得:

先提醒一下這劇是BE,若對BE有顧慮的朋友們就不要點來聽喔!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來我就特愛哭,所以聽這部劇實在忍不住我的眼淚。基本上簡介已經說明一切,我就不劇透了,因為會影響收聽的感受。劇全長只有17:53,很短但後勁很強,收聽時要注意場合,不要像我在大庭廣眾之下爆哭就有點......XDDDDD

 

*製作組*

策導:胖大壯[肥皂組]

編劇:老哈[肥皂組]

繪師:洛川[肥皂組]

美工:白淋雨[坑蒙拐騙配音社團]

後期:衛風[肥皂組]

字幕:咕嘰咕嘰字幕組

 

*配音組*

姜然:陳冠豪

鍾亦初:卡修[四月一日]

謝許:殘月下的曉風

醫護甲:沛之

醫護乙:墨貓

醫護丙:張星辰

學生甲:灝天[春色驚鴻]

學生乙:暖笙

科研員:豆沙[貓耳方糖]

機場廣播/系統音:半鬼[凡音織夢]

 

************************************************************************************

idq.jpg

廣播劇名:摩爾哥德斯(點選為貓耳FM連結)

八千里路 x 漠然

簡介:

馮玉:程程,你錯了......但即使我死了,也會一直和你在一起,你永遠也擺脫不了我的控制......因為你早就已經無法離開我......你早就愛上我......了......

余程程:我說過,我可以擺脫你的。

 

 

整體推薦度:(整體的懸疑變態感很厲害)

原著劇情:這是原創劇,沒有原著

CV表現:(八千里路和漠然在對立時的衝突感很棒)

後製:(後期營造出的懸疑恐怖感很厲害,最後的BGM讓人毛毛的)

進度:全一期已完結

 

心得:

如簡介內容,這部劇是敘述八千里路飾演的馮玉用盡心機接近漠然飾演的余程程,之後馮玉囚禁了余程程三年,所以余程程心中很恨馮玉毀了他的一切,最後反殺了他,卻仍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之苦,永遠也忘不了馮玉~兩個人的聲音演技真的很棒啊!兩個人在對立衝突時,八千里路真的有變態感XD,而漠然的恐懼感與最後反殺的恨意都表現得很棒。本劇時長19:50,短小精悍,就是會讓人有聽不夠的感覺啊~

 

*製作組*

策導:胖大壯[肥皂組]

編劇:谷風[特邀]

繪師:空心燒烤城[四季豆兒]

排版/題字:滿叔[楓糖工作室]

後期:未獄綢[特邀]

監製:紫月玥[肥皂組]

 

 

*配音組*

馮玉:八千里路[雜貨鋪工作室]

余程程:漠然[剪刀劇團]

男大學生:沫生[特邀]

服務生:紫月玥[肥皂組]

路人甲:沛之[特邀]

路人乙:半鬼[凡音織夢]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