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jpg

動畫名:穿書自救指南(原著:墨香銅臭<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推薦指數:

內容標籤:修仙,穿越

第一季已完結,第二季預計9/10上映~

 

心得:

其實我2019年9月跌入腐坑後,就已看過原著<人渣反派自救系統>。在2020年知道有這部動畫,但因為是3D動畫,當時看到的都是截圖,總感覺畫面不美沒很吸引我,就一直沒看。直到今年,遇到腐同好推薦,才不至於錯過了它,而且大愛!這部應該是除了<魔道祖師>的動畫版外,我第二部會一直反覆播放的動畫吧XDDDDD

前兩集我就快被這個系統笑死,"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這這這太好笑了吧~再加上我很喜歡的吳磊大大的配音,他正經的師尊音就是我之前聽<剌青>和<千秋>廣播劇的聲音!一整個入迷,而令我驚艷的是,他在放飛自我時的聲音,跟師尊的正經音又完全不同。另外~雖然是我不太愛的3D動畫,但其實畫面滿美的耶!沈清秋的臉也滿禍國殃民的XD(請見下圖),有看過原著的就知道,很多人都愛他呢!

穿1.jpg

(截自<穿書自救指南>的影片)

故事敘述主角沈垣穿到了一本書名叫<狂傲仙魔途>的小說世界裡,可惜他不是穿到種馬男主的身上,而是苦逼的反派身上。這位反派沈清秋從男主小時候就虐待男主,是男主黑化的關鍵人物,原著故事的最後,沈清秋因作惡被揭穿而身敗名裂,還讓男主做成了人彘,可謂報應不爽,但沈垣可是穿到沈清秋的身上啊!不想變成人彘的他當然要盡力扭轉男主洛冰河對他的觀感,途中系統一直提示OOC,一開始還一直被扣分,扣光分數可是會死的!本劇好笑的就是沈清秋與系統的對話(內心超多小九九),還有沈清秋頭痛扶額要如何挽回形象~哈哈哈!後來解了任務獲得大量B值,終於解鎖OOC功能,結果很多人都懷疑沈清秋被奪舍了XD~人設差太多啦!最後洛冰河被養成了沈清秋的小迷弟,凡事以師尊為上,非常崇拜師尊。第十集他們來到了絕地谷參加仙盟大會,沈清秋和洛冰河合力擊退魔物,護著一眾弟子往谷外撤離。

第二季預告:沈清秋要將洛冰河推入懸崖,否則就要被扣20000B格,之前所做的一切將全部白費。但他自己也很不捨啊~要怎麼辦呢?卡在這裡真是讓人抓心撓肺啊>.<~第一季才10集真是看不夠啊,超期待第二季!但原本的製作團隊成員盡數出走,第二季似乎遙遙無期......只能期待有新的團隊能夠接手製作了。

騰訊視頻在8/8父親節發布第二季的預告!真的是太開心了!目前預計9/10上映,期待ing!

 

第二季預告  (點選連結可觀賞騰訊的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