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jpg

廣播劇名:你有貓病啊(點選為貓耳FM連結)

魅影之聲 x 小K

簡介:萬物不要蔥原著,沉沉工作組出品,全一期現代耽美廣播劇<你有貓病啊>,喵喵喵喵~

 

整體推薦度:(好甜的小甜餅~貓咪可愛唷!)

原著劇情:沒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魅影在這部劇好蘇!小K好會撒嬌喔XD)

後製:(後期很不錯,感覺有用心)

進度:全一期

 

心得:

之前大家若有看我另一篇關於<死對頭是貓薄荷,而我是貓腫麼破>的廣播劇心得的話,就會知道我喜歡貓但目前沒有養貓的計畫,對於有小貓喵喵叫的廣播劇真的無力抵抗啊XD,遇上了就會很想好好的聽完它,而這部我滿推的,喜歡小甜餅的不要錯過唷!

魅影大大在這部好蘇啊!本來我不是他的攻音粉都快要淪陷了XDDDD。小K則是很會撒嬌,兩個搭起來滿有CP感,一個很蘇一個嬌,啊啊啊真是絕配!小K飾演能聽到貓咪說話的律所職員苗曉,而魅影飾演暗戀苗曉的律所老闆裴言商,他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某天小貓走失被苗曉撿走,沒想到聽到小貓說她家主人喜歡苗曉的事情~很好笑也很可愛。本劇全長38:04包括ED,大家有時間可以聽聽看喔!

 

*製作組*

原著:萬物不要蔥

策編:不可[沉沉工作組]

導演:沉菲[沉沉工作組]

後期:延米米

畫師:飯團[甜點鋪子工作組]

美工:猶見彌生遠[比卡比卡工作室]

字幕:OCIR。字幕組

特別鳴謝:甜啾[甜點鋪子工作組]

 

*配音組*

裴言商:魅影之聲[邊江工作室]

苗曉:小K[剪刀劇團]

(按出場順序)

網友:郁望夢始[X—工作室]

小布&報幕:業果[琅聲工作室]

徐灿:薄荷君[剪刀劇團]

施展:擎蒼[裔美聲社]

外國美女&鄰居大媽:小安[安與夜聲工作室]

 

ED:晚安喵—艾索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