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我喜歡你的信息素

作者:引路星

評價:4

主角:路星辭,段嘉衍

字數:約34.4萬字

內容標籤:ABO,校園,甜寵文

文案:

作為一個長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錯的Beta,段嘉衍順風順水浪了十幾年,直到高中遇見路星辭。

路星辭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籃球打得比他好,學習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條街,就連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爾也會忍不住誇讚路星辭幾句。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歡校草路星辭多年了。

段嘉衍從此單方面看不順眼路星辭,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體檢報告。他是個分化遲了的Omega,因為分化得太晚,人給憋壞了,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會渾身疼痛想揍人。

他對所有Alpha的信息素過敏,除了路星辭。

一天晚自習。段嘉衍身體不舒服,不得不麻煩路星辭咬一口他的脖子,做個臨時標記。

做完標記,路星辭散漫道:"我們Alpha脾氣都很差、很小氣,你讓我幫你做標記,有報酬嗎?"

"那你......"段嘉衍試探性問:"大氣點?"

"行啊,"對方長眸微垂,點了點自己白皙的脖頸:"你也咬回來,我就不計較了。"

段嘉衍:"......"

 

總結:就是個甜文,無虐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

一開始的設定讓我覺得滿有趣,校霸學渣對校草學霸再加上"唯你不可"的信息素設定,感覺很甜~但愈看就愈有些疲乏,快接近無腦甜寵文了XD

然後我還是很想說,ABO文沒有寫肉真的很可惜,想想互咬腺體的情境,很有色氣感,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真是有點失落啊(大誤)

不過作者文筆不錯,書荒可看,或是剛好讀完一本被虐的文,可以調節一下身心XD

 

**********************************************************************

書名:每天起床都能看到男朋友在保養

作者:洛

評價:4

主角:禇雁羅,段嘉衍

字數:約13萬字

內容標籤:短篇,小甜餅,微黑道

文案:

褚雁羅一直以為他護著的是個妖艷小男孩,並且試圖暗地裡將步入歧途的男生引回正道。直到某天,他看到了那個在家敷面膜連瓶蓋都擰不開的男生動作流暢地打跑了前來作孽的混混。

褚雁羅:"......"懷疑人生。

常曼:......二當家你聽我解釋。

褚雁羅:別解釋了!明天來當我保鏢!

常曼:???

排雷:

1. 重度沙雕,通篇哈哈哈,小白甜餅,沒有邏輯

2. 黑道太子攻(褚雁羅)X愣頭青硬漢受(常曼)

3. 睡前故事,狗血短甜預警

4. 攻家裡混黑道的(沒錯古早人設)!會有涉及奇奇怪怪東西的部分情節(比較少)!不喜勿入qwqqqq!

 

總結:不花大腦只要哈哈笑的短篇甜文,但其實廣播劇更加出色~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

我其實是先聽了廣播劇才找小說看的,因為大風飾演的常曼實在是太好笑了!廣播劇尚未完結,但又迫不及待很想知道結局,就找文來看。嗯~說實話我覺得廣播劇因為了有聲音所以比原著更加出色。常曼假裝娘受的聲音,會讓大家覺得"你可不可以好好說話!"超級沙雕好笑~若是文荒大家也是可以看這篇文放鬆一下的!

文中提及常曼不小心在酒吧打了五個有錢有勢的大少爺,除了怕被報復也怕害到父親及家中的武館,因此答應了當酒吧老闆兼損友柳玉的提議,去褚家當二少爺的新伴侶。常曼為了配合"娘受"的人設,故意將聲音裝得很嗲聲嗲氣,跟個太監一樣~哈哈哈哈!作者文筆還不錯,有描寫出這感覺,但廣播劇更實質的聽到,更能讓人發笑~若對廣播劇有興趣,大家也可以聽聽看唷!

 

延伸閱讀[網配廣播劇]推薦<每天起床都能看到男朋友在保養>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