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jpg

廣播劇名:BOSS在看我連載的小說?!(點選為貓耳FM連結)

冬冬 x 倒吊男

 

簡介:

星辰打碟組出品*KAGUYA安原著*現代DM廣播劇《BOSS在看我連載的小說?!》

表面上,我是一名默默無聞的公司職員,但其實我的真實(bushi)身份是--某網站的超人氣寫手!

有一天我給BOSS送文件的時候發現......他在看我寫的小說?!然後......好像還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競競業業白兔攻X影帝精分霸總受

 

整體推薦度:+0.5(沙雕,攻受兩人都精分XD

原著劇情:沒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冬冬和倒吊男兩人都在線精分,冬冬又攻又受的聲線,可以一人分飾兩角,內心OS好好笑)

後製:+0.5(後期還不錯~以上下期的網劇來說不太有槽點

進度:上下期已完結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

奇怪我最近怎麼都在聽男哥的劇XD,而且還都是男哥被攻了的~~哈哈哈!

劇一開始,大家千萬不要被軟萌夏曉明(冬冬飾)給騙了,他的內心OS可是超攻的!不得不說冬冬這位CV真的很厲害,可攻可受又可霸氣可軟萌,只是因為他是變聲系,有時候若不看CV表,我不一定能聽出他的聲音。男哥的聲音倒是非常有辨識度,他飾演外表霸總內心痴漢的蕭翰。這部劇有趣的地方就是這兩人內心戲很多,又跟外表有反差,很好玩。

男哥飾演的霸總蕭翰一直覺得自己是直男,但為什麼直男會看耽美小說??就我所知道的,直男幾乎不會有人喜歡看耽美小說,所以蕭翰算是自己騙自己?不過後來總算對自己有著深刻的認識了,而他的秘書靈靈是看得最清楚的那個人,細數蕭翰叫她做了哪些事的時候,哇塞!沒想到蕭翰早在不知不覺中對夏曉明情根深種啦!這段也讓我覺得很好笑~雖然以沙雕劇來說我覺得似乎還可以再更好笑一點(我不能把所有沙雕劇都拿來跟假粉比!),但整部劇已經很不錯了,可以順順的聽完!

劇其實不長,上期含ED時長27:42,下期含ED時長22:34,大家可以輕鬆聽~

 

 

*禿頭STAFF組*

策劃/導演:KAGUYA[聆星文化]

編劇:求藥

後期:秋里奈[悅動之聲廣播劇社]

畫師:今歌

Q版畫師:夜光熊貓頭

題字:金墉城姜語澈[XX實驗室]

美工:顧逍遙[竹卿古風工作室]

監製:桃鹿夏[水岸聆音]

 

*精分CAST組*

報幕、旁白:青冥[水岸聆音]

夏曉明:冬冬[涅槃工作室]

蕭翰:倒吊男

靈靈:桃鹿夏[水岸聆音]

謝主任:麵條[麻石屋廣播劇社]

歐陽:大猴[十三閣工作室]

責任編輯:十二月

主持人:灝天[春色驚鴻]

司機:俗人

員工:2丫[尺白離鴿工作組]、KAGUYA

粉絲:沸騰[十三閣工作室]、將軍牛奶貓[芒剌工作室]、2丫、根二君[辭歸劇社]

小販:美麗[純陽宮廣播劇社]

 

 

人美心善ED組(在線已下,可私戳策劃收聽)

ED填詞:KAGUYA

ED歌手:程森

ED後期:藕米kaka[星辰打碟組]

ED美工:幼薇[紙上生工作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
    Chichia

    字戀~戀上好文字好聲音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