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jpg

廣播劇名:勾心遊戲(點選為貓耳FM連結)

景向誰依 x 續續點燈

 

簡介:

無簡介

 

整體推薦度:(有三大攻音與梅梅,一定要聽的啊!)

原著劇情:(劇情大致上符合原著,為了廣播劇有做一些小改動,但我覺得很好)

CV表現:(靜香和續續互攻不香嗎?梅梅的黑蓮花更是讓我又恨又愛!

後製:(後期/劇本在線~回憶和現實若有一點分界可能會更好

進度:2021/11/28更新到第五期,年更

標籤:狗血,復仇,互攻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

我其實有在追這部劇,但因為還沒完結,本來是想養肥一點再聽的。不過這部有同好推薦,我又剛好剛看完原著,實在忍不住打開來聽~狗血歸狗血,可是有好多我喜歡的CV,真心覺得滿好聽的!

主役是續續點燈和靜香,續續飾演邱悅,一開始是小受受的聲音,後來浴火重生變得好攻!和靜香飾演的傅臨昇互攻真的很帶感!!而不得不提我的本命梅梅在這部劇裡是飾演黑蓮花吳林,超級綠茶~但因為他是梅梅飾演所以我還是恨不太下去(這樣好像不太行啊,太偏心XDDD)。整部劇其實滿流暢的,唯二缺點是,後期製作在回憶和現實穿插時,沒有用特殊的音效或是一個分界點去做區分,只有字幕,若是沒看字幕的聽眾有可能會弄混(雖然我剛看完原著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啦!)。另一個就是~這部劇基本是年更,可能第六期要等到明年底了~希望劇組能快快更新啊!好期待完結!真想聽梅梅到了最後會是什麼樣的表現!(黑蓮花最後當然會有報應的!)

另外續續唱的ED《Revenge》超好聽!歌詞與連結放在最後,大家一定要聽~

如果大家不計較要到明年才能聽到第六期(依原著進度來看應該第六期還不會完結),又喜歡三大攻音:續續/靜香/軒轅靖日,還有梅梅的話,趕快一起加入狗血的行列吧!

 

 

製作組

原著:沐聲

策編:藍小骨[春色驚鴻]

導演:夏天[翼鳴愛音社]

板繪:巫見

美工:若影[KA.U]

後期:涇染(第一期)天天(第二/三期)時柒(第四/五期)

宣傳:看灰機

 

配音組

邱悅:續續點燈[春色驚鴻]

傅臨昇:景向誰依[翼之聲]

王逸鳴:軒轅靖日[平川學院]

吳林:倒霉死勒[與聲俱來]

報幕:聲聲慢[有點貮](第一期)

陸斌:灝天[春色驚鴻]

沈芳:藍小骨[春色驚鴻]

賀興:顏律行[羽落有聲]

陳新:鶴眠[羽落有聲]

吳森:炒肉君[KA.U]

錢均/王傳:聖燃[晏語泠然]

 

Revenge(廣播劇《勾心遊戲》ED)(點連結可聽歌)

原曲:《aLIEz》

策劃:藍小骨[春色驚鴻]

填詞:雪影無華[軒轅劇團]

歌手:續續點燈[春色驚鴻]

海報:若影[KA.U]

後期:天青[春色驚鴻]

PV:酸奶[春色驚鴻]

 

歌詞:

天邊血色的殘陽  回憶酒杯中搖晃

曾經的  愚蠢的我單純執著的信仰

看不穿他的偽裝  算計的謊

不知不覺踏上接近地獄方向

光鮮之下隱藏著的面目猙獰的傷

是誰勾起唇角點燃那道沖天火光

黑暗之中蟄伏著的精心布置的網

純良背後罪惡的慾望

 

溫柔的蛊惑  低沉的挑唆

地獄的業火  遊戲開始你無處可躲

OH~~~

是誰在蛊惑  是誰在挑唆

這場遊戲你無處可躲

 

鏡中陌生的輪廓  指尖顫抖著觸摸

鏡子中   不再是單純又可笑的我

掙扎踏破了地獄  重生的我  宛如身染業火地獄歸來的魔

來吧向著慾望深淵一步一步墜落

愛恨偽裝欺騙背叛彼此糾纏交錯

罪惡之花悄悄盛開醞釀罪惡之果

面具之下虛偽的誘惑

 

溫柔的蛊惑  低沉的挑唆

地獄的業火  遊戲開始你無處可躲

OH~~~

是誰在蛊惑  是誰在挑唆

這場遊戲你無處可躲

 

沖天的火光  吞噬著絕望

是誰的手掌  守護著我沖破了阻擋

灼燒著的傷  如今仍滾燙

精心設的局  現在總該要有人來償

 

來吧向著慾望深淵一步一步墜落

愛恨偽裝欺騙背叛彼此糾纏交錯

罪惡之花悄悄盛開醞釀罪惡之果

面具之下虛偽的誘惑

 

溫柔的蛊惑  低沉的挑唆

地獄的業火  遊戲開始你無處可躲

OH~~~

是誰在蛊惑  是誰在挑唆

這場遊戲你無處可躲

 

曾經的軟弱  曾經的怯懦

鏡子裡的我不再是從前的我

唇角的誘惑  勾人的心魄

這一場遊戲結果由我來掌握

 

 

延伸閱讀:[BL小說]沐聲<勾心遊戲>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