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jpg

廣播劇名:穿進萬人迷文的我人設崩了

李昕 x 歪歪

爆笑穿越!人設顛倒!看鹹魚男主如何反套路?!

晉江文學城,東施娘原著,貓耳FM出品,優聲文化星韻聲研所錄製。廣播劇《穿進萬人迷文的我人設崩了》第一季,11月16日起,每週二貓耳FM獨家播出。

 

 

開播日:第一季-2021/11/16,共14期(另包含1個小劇場,每集時長約28分鐘,前4集免費,第5集開始單集付費,每集10鑽)

 

目前進度:第一季已完結,待完結FT

 

整體推薦度:+0.5(CV和劇組都水準之上,前幾集讓我笑翻

原著劇情:(劇情貼合原著,名場面都有,但因為貼合原著,大約到了師祖出場時會悶一點~原著的鍋!)

CV表現:+0.5(歪歪真的太適合方潮舟這個鹹魚角色!亮點都在他身上XD,大昕飾演的冰冷小師弟也很不錯,和歪歪有CP感!)

後製:+0.5(後期和劇本都很不錯!後期是沙雕劇不可或缺的角色,一部沙雕劇好不好笑,後期非常重要!)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分享

我超愛歪歪飾演的方潮舟!!一直以來對於鹹魚人設無法抵抗的我,聽到歪歪飾演的方潮舟之後更是愛得不得了!前面幾集鹹魚方潮舟內心的OS、他和李蘭陵飾演的黎珠兩人的沙雕對話......讓我的笑一直沒停過XDDD。冷面小師弟是由大昕(李昕)飾演,其實兩個人都滿攻的耶~我喜歡!三哥飾演的師祖鍾離越水我覺得很有禁慾感,而鍾離越水養的那隻荼白竟然也是三哥配的!不得不說CV都是怪物XDDD~

其實這部劇剛有鍾離越水戲份時,CV並不是三哥,是彈幕一堆人說師祖不貼,還有荼白不是他們所想像的聲音,結果劇組立馬休息一週更換CV並重置第六集!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本劇是第五集開始單集付費,劇組怕得罪聽眾所以大刀闊斧的重置了。但說實在的,我有聽過前一版,對我這個讀過原著的人來說,倒沒有像彈幕所說的那麼糟~我覺得是可以的,原CV被更換掉我想他應該會很難過,畢竟CV也是聽導演的,並不是自己想演成怎樣就是怎樣~所以我覺得原CV有點可憐。如果今天是全劇一次買斷,也許就不至於換CV了?但換成三哥我是滿開心的啦!畢竟我自己是滿喜歡三哥的聲音

這部劇的後期其實滿不錯的,我覺得一部沙雕劇要好笑,後期占的比重會更重要,而且這部還有修仙元素,打鬥也滿有畫面感的,值得給讚!但之後鍾離越水要求方潮舟遠離薛丹融,在山上修行時,笑點就愈來愈少,變得比較沉悶,而且會很心疼方潮舟~這個是原著的鍋!原著就是這樣的~但我還是很期待第二季!請劇組快快更新吧!

 

 

製作組

出品:貓耳FM

製作人:桉樹

配音導演:涂小鴉(王敏納)

編劇:李鯨酒

劇本監修:鴨鴨

後期:藍碗碗(第一/三~十四集/小劇場.屏中美人)、小花卷(第二集)、星守(第十二集)、驚茫(小劇場.關於蛇毒的二三事)

配音統籌:祁欣、墨筱曉(第七集)

錄音師:段玉珊、八分、天舒

項目統籌:鹿汐

海報:夜電皮卡丘(第一~八集)、罐一一(第九~十四集)、海老牛蒡卷(小劇場.屏中美人)、小狗tei子(小劇場.關於蛇毒的二三事)

題字:iama_toaster

海報設計:4U

協助:筒子、橘鳥是誰、嘎嘎魚

字幕組:OCIR.字幕組(第一/六集)、芝麻狐(第二~五/七~十四集)

 

 

配音組

方潮舟:歪歪

薛丹融:大昕

黎一燁:涂小鴉(王敏納)

黎珠:李蘭陵

杜雲息:李輕揚

鍾離越水/荼白:彭堯

師父:陳思宇

大師兄:猛虎劉

李鳴:瞳音

宋漣衣:叮當

扈香:夏侯落楓

老皇帝:劉琮

小宋漣衣:幽舞越山

小方潮舟:祁欣

褐馬雞:kensin

 

 

主題曲.異世客

製作組

出品:貓耳FM

監製:桉樹、夜臻

作曲:高佳依

編曲:陳仕藝

作詞:夜臻

演唱:帝聽

混音:Shirki曾曾

統籌:鹿汐

題字:夜臻

封面設計:時論發電機

字幕組:芝麻狐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