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娘娘腔

作者:水千丞

評價:4

主角:邵群,李程秀

字數:約36.5萬字

內容標籤:破鏡重圓,追妻火葬場,渣攻,188男團

文案:

人妻C受VS二世祖渣攻,深度無敵狗血文,扛得住的都是條漢子~!

老千一直立志要寫出讓人菊花一緊吐血三升卻還欲罷不能的渣攻文,之前兩部,其實都是偽?渣攻,這次老千一定要突破自我,勇攻進取,爭取寫出傳說中的奧義?真?渣攻!!

 

總結:邊看邊罵卻又忍不住想看作者要怎麼寫成HE,就這樣看完了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

其實188系列我只看過<一醉經年>、<職業替身>、<針鋒對決>、<我卻愛著一個傻逼>、<小白楊>,當時剛入BL坑,本來還想挑戰<娘娘腔>和<誰把誰當真>,但因為同一系列看得有些疲乏了,所以<娘娘腔>這本被譽為188渣攻團長文我竟放到現在才讀完,不得不說,還好當初我看水千丞系列沒第一本就看<娘娘腔>,要不然我覺得我會因此錯過水大其他本好書XD(因為別的就不想看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實在是渣攻團長VS娘受的組合我比較吃不下去。本來我想聽廣播劇就好,但廣播劇我聽到第三期就想棄劇,有點受不了李程秀的軟弱與扭捏,後來決定看文可能會舒服一點,沒想到還是被邵群和李程秀氣到一個不行。李程秀其實有他自己的原則,但吃軟不吃硬,遇上邵群這個死纏爛打的混賬說說好話就信以為真,很多時候就這樣被他唬弄過去。邵群這個超級渣男一開始只是想要吃到李程秀這塊清純無瑕的肥肉,才對他展開追求。而李程秀明明內心一直在拉警報,卻仍抵抗不了邵群的溫柔體貼,最後被攻陷,只能說作者弄人啊~

(接下來有劇透,不喜勿入!)

這本的狗血橋段一直踩到我的雷點,其實我覺得李程秀很可憐,也很心疼他。他小時候被邵群那幫人欺負了,最後連書也沒辦法讀,耳朵還聾了一只,為什麼遇上邵群,還是無法明確的說不?不過我能理解是因為長期的自卑,再加上耳朵的問題,造成他後來的表達能力不太好,所以有時候沒辦法完整的表達他內心的想法,才讓邵群有可趁之機。說實在的,188系列幾乎都是套路,邊看邊罵我還是看完了,但這本我不會再翻第二遍,因為邵群這個超級渣男竟然還強暴李程秀!這個我真的無法接受,我想著這種事都發生了,怎麼還不BE呢?

雖然李程秀後來很有guts的一直拒絕邵群,我覺得他終於長大了,可是這個橋段有點太多,我後面看得有點疲乏,另外就是最後的結局讓我有強行HE的感覺.....但依邵群這個超級神經病再加上再怎麼逃都會被邵群找到的李程秀,又還是會覺得這樣的結局是沒問題的,只是看得很氣啦!最後的番外我也還是很心疼李程秀,為他的遭遇一直眼眶紅。總而言之,若對渣攻娘受不感冒,又覺得追妻火葬場是你的菜,這本可以看~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