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歡你的人設2.jpg

廣播劇名:我只喜歡你的人設

趙成晨 x 文森

──你是我的文藝復興──

 

晉江文學城,稚楚原著,貓耳FM、光合積木聯合出品

 

開播日:第一季-2021/01/17,共13期(前3集免費,共199鑽石)

    第二季-2021/09/10,共12期(另有3集小劇場和5集番外,共259鑽石)

 

目前進度:全兩季已完結

 

整體推薦度:(第一季很棒!但第二季不太推~

原著劇情:(第二季刪減太多~因此扣分!)

CV表現:(超級愛文森的夏習清!超撩超勾人!趙成晨的周自珩也還不錯)

後製:(嚴格來說後期不錯,編劇比較可惜,刪了許多劇情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分享

先說說~其實我很喜歡這部的原著,所以在試聽過第一季的夏習清之後,雖然已有耳聞原著黨們的失望,但我還是氪金了!因為喜歡文森演繹的夏習清

不得不說,文森真的演什麼像什麼!我目前聽過他三部劇:<楚天以南>、<情敵每天都在變美>,還有這部<我只喜歡你的人設>,雖然我知道聲音就是他(文森的聲線很好辨識),但完全不會串戲!他演什麼像什麼。<楚天以南>的唐蘅勇敢追愛卻又常自我懷疑,<情敵每天都在變美>的閻秋池深情又霸總,而<我只喜歡你的人設>的夏習清玩世不恭又超撩,聽過這些,突然有種想要收集文森各種劇的想法!最近我是文森的真愛粉XD

好了,來說說我對這部劇的感想,我覺得第一季其實做得滿不錯的,劇本和後期都在線,再加上好撩好撩的夏習清,5星實至名歸!但是被第二季拖累,因此我分數就不再往上加了~可惜了我喜歡的CV和原著!第二季刪了好多劇情,番外做了夏習清帶周自珩回母校的劇情,但為什麼不做好做滿?刪了教授和自習兩人的會面,我覺得這個很重要耶!在習清的成長過程中,教授幾乎也是像父母一般的存在了,更別說一直被原著黨罵翻沒做的"狼人殺"。我承認狼人殺要做的話,很考驗編劇和後期的功力,所以沒有我覺得還行,但還有其他的番外也沒做......雖不至於有被騙錢的感覺,但真的會失望不推~如果大家可以接受只聽第一季,第二季劇情用原著補完的話,我倒是推薦聽第一季,可以好好享受超撩的夏習清!

 

配音組

夏習清:文森

周自珩:趙成晨

蔣茵:王瀟倩

許其琛:胡良偉

夏知許:涂雄飛

夏修澤:斑馬

岑涔:段藝璇

阮曉:吟良犬

商思睿:馬正陽

趙柯:胡正健

夏昀凱:夏覓塵

小羅:木小柏

笑笑:薄棠

 

 

製作組

監製:阿倉

配音導演:斑馬

配音統籌:何菲

配音製片:林立婕

編劇:龔龔

劇本監修:阿黃

後期:小雪、長白靈歸

錄音師:唐潮和淺淺、張偉強

封面畫師:冰凍文、DeadPrince、紅花血月、陸叁幺

封面設計:月照、安佶、阿倉、月照

協助:梓卿

字幕組:拾音字幕組

 

 

主題曲玫瑰星雲

出品:貓耳FM

監製:阿倉、降棗、龔龔、阿黃

製作人/作曲:徐一

作詞:龍小套

演唱:大C

編曲:杭州樂馨音樂—洪施銳

混音:杭州樂馨音樂—沈童

音樂製作:杭州樂馨音樂

封面:時論發電機

題字:聆澤

協助:夜臻

字幕:拾音字幕組

 

 

延伸閱讀:[BL小說]小推 稚楚<我只喜歡你的人設>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