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翻.jpg

有聲劇名:網戀翻車指南

倔強的小紅 x 鄧宥希

原著:醬子貝  製作:隱軒劇社

高冷網遊大神x陽光戲精學弟沙雕網戀之旅

令人捧腹大笑的網遊日常

 

播放平台:喜馬拉雅

本作品為付費有聲書,前15集為免費試聽,全集¥46.5,購買成功後,即可收聽,可下載重複收聽。

目前進度:已完結

 

整體推薦度:(整體都很棒!

原著劇情:有聲劇都是照著原著來演繹,故不用評分啦XD

CV表現:(旁白/主役/協役都很棒,宥希的女聲小甜景讓我覺得驚豔!)

後製:(一般認為有聲劇後期可以不用太給力,但這部的後期很用心~好笑的地方有後期加持更加出彩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分享

本來我是先聽<網戀翻車指南>的廣播劇,第一季播完苦等第二季~~但第二季遲遲不來!經由同好介紹才入坑網翻有聲劇,沒想到挖到了寶藏!

 

趁著喜馬拉雅有會員優惠趕緊買買買!這部有聲劇只要有入喜馬拉雅會員就可以聽唷,但看過本劇的簡介,若不是喜馬的入會會員,還是得付¥46.5才能收聽,換算台幣才兩百出頭,還是覺得很可以!

 

先來聊聊我對這部劇一開始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先聽過廣播劇,有一個既定印象?而且我也看過原著,覺得向淮之是學霸人設,聲音聽起來應該很聰明(話說~聲音要怎麼讓妳覺得這人很聰明啦!)。聽有聲劇時覺得小紅聲音有點呆呆的?一開始覺得好像不太貼,但愈到後期,愈覺得小紅的向淮之滿有那味的,而且他有表現出愈來愈喜歡景歡的感覺。廣播劇的向淮之是由喆哥配音,說實在我一直覺得喆哥的聲音偏貴公子音,也有點渣男感,可以很浪蕩很撩(快去聽將進酒的蕭馳野!),但向淮之比較偏向正直冷淡人設,有錢人這個設定是滿搭的啦,可是我覺得喆哥沒小紅那麼有"正直感"XDDD,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喆哥的聲音啦!

 

宥希的景歡和小甜景我覺得很貼臉!雖然梅梅是我的本命(梅梅配廣播劇的景歡),但兩邊的景歡我都很喜歡!梅梅的景歡非常放飛,超級可愛!我覺得比原著更加放飛,但不會覺得怪,反而更喜歡梅梅和他飾演的景歡。宥希的景歡我覺得其實更貼近原著的人設,平常和高自翔他們講話很MAN,變身成小甜景之後的女聲很溫柔,又很會撒嬌~這樣變男變女的演繹很厲害!

 

配角我最喜歡大風飾演的路杭,大風有演出路杭小小渣男的感覺XD,反而廣播劇的斑馬老師可能受限於聲線,我覺得比較像小受受(別打我),雖然斑馬老師的情緒都很到位,但可惜聲線不夠MAN,就覺得少了那麼點味道~其他配角們也都恰如其分,整體聽下來很舒服也欲罷不能,是可以一再反覆收聽的有聲劇,推薦給大家唷

 

 

配音組

旁白:安陌

景歡(小甜景):鄧宥希

向淮之(心向往之):倔強的小紅

高自翔:無枝少年

陸文浩:薛羽峰

路杭:風允之

秋風:弋凡

仙萌萌:催音乖

系統音:安陌

元氣小蚊香:小浣

本命芝芝桃桃:業果

相思不顧:深語

春肖:zxy

愛是分你吃:小米

莫問歸期:長安亂

紀小年:祁呦

梁冉:隧非

景爸:麻雀

親吻魚魚:加倍

向媽媽:貓倩

向爸:以煦

參與配音:喵小繁、皮皮鯊、X杰、許力文、小隨、倚欄橈、糯米團子

 

 

 

製作組

 

出品:喜馬拉雅

授權:晉江文學城

總監製:何樂

監製:琳琳、茗予

版權引入:攬雲

策劃:蒼小軒、初代該隱

配音導演:曹一夫(風允之)

畫本:素娘

對軌:mini

審聽:一二

後期:沁雅、笙笙、一二

片花劇本:初代該隱

片花後期:初代該隱

原創配樂:繪火音樂

畫師:萬里saya怪

視覺設計:笨小狼

製作統籌:野兔、西瓜

運營統籌:桂華、阿毛

錄音:川穹淺唱工作室

製作:隱軒劇社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