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卷趕屍人.jpg

廣播劇名:內卷趕屍人

Mr. 岑 x petboy

簡介:

"我是一個趕屍人,最近行業內流行內卷,我也要卷。

本來一次趕十具就很厲害了,我趕二十具,卷死同行!"

盛而隽(趕屍人攻)x 白瀾(屍王受)

我行將止原著,全三期歡脫廣播劇,2022年12月24起,蹦躂登場!

 

整體推薦度:+0.5(前兩集滿好笑~最後一集我覺得收尾有點弱,感覺有點???)

原著劇情:未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Mr. 岑的盛而隽很可愛!petboy我以前沒聽過他的劇,乍聽之下覺得有點像劉思岑,兩位演繹得都不錯!)

後製:+0.5(劇組滿用心的,某些情節還有附上條漫!後期也不錯~)

進度:全三期已完結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

這部經同好推薦,感覺滿有趣的,再加上只有三集輕薄短小,趁著跑步時盲聽,邊跑邊笑蠻開心!

故事敘述盛而隽是趕屍人,和屍王白瀾是合作關係,兩人一起做趕屍的工作。一般趕屍人只能同時趕十具,但盛而隽仗著有屍王支持,硬是要比同行多趕十具,想卷死同行。但屍王天性散漫懶惰,覺得太累了,於是兩人常常拌嘴。沒想到,盛而隽小小年紀竟然妄想當千年屍王的另一半!最後也讓他成功了,只是......原本他心理上已決定要做受,沒想到屍王懶得動,硬是成了年下攻XDDD

之前我聽過Mr. 岑的「高級訂製」,驚艷於他的女聲,真的比女人還媚!這次聽他的年下攻,他有把盛而隽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演繹出來,和屍王之間的互動也很可愛,不過我還是更喜歡他的女聲^^(這什麼癖好 ლ(`∀´ლ))

前兩集都很歡樂,最後一集前面也很好笑,可惜在趕屍大賽那段,我以為會有趕屍比賽的一些笑料,但...以BGM帶過了??是為了過審嗎?百思不解~而後屍王和盛而隽在賽後談心,算是交代了盛而隽為何想要卷死同行(符合劇名),但還是會有種"啊就醬子??"的感覺。好吧~這就是三集的小品,我也不能太苛求,想聽聽不一樣畫風的朋友們,這部可以輕鬆笑笑,會有好心情唷!

 

 

配音組

盛而隽:Mr. 岑

白瀾:petboy

盛父:只是過刻

大佬:夜渡于野

喜婆/孩童1:郁望夢始

穩婆:邁小步

盛母/小盛而隽:四達

1歲盛而隽:安年

孩童2:棠梨

孩童3:林筱沐

佟行:饕餮

皓涯:蘇澤

盛小妹:茗以

 

 

製作組

原著:我行將止

策劃:歡喜安年

導演:風潯

監製:折原飲茶【水岸聆音】

編劇:盡歡為希

後期:徽不縛【葬淵工作組】

條漫畫師:酉干(第一期)、水影(第二期)

Q版畫師:棋子

美工:朝豫依

題字:許慶照

字幕:旺仔牛奶【25人副本工作室】、朴妮【啊對對對工作室】

 

歌曲製作組

原曲:《秘境茶會》

歌策:歡喜安年

填詞:雪影無華

歌手:林間澈

後期:懿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