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jpg

廣播劇名: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

史澤鯤 x 斑馬

-我現在是我倆的CP粉了。

-晚了,我現在是你的毒唯了。

 

長佩文學 毛球球原著,貓耳FM出品。

 

開播日:一季-2022/03/23,共10集正劇,4集小劇場,花絮不定期掉落。前4集免費收聽,本季共119鑽石。

 

目前進度:全一季已完結

 

整體推薦度:+0.5(沙雕小甜劇,只要負責笑就好了~

原著劇情:未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大鯤好蘇喔!沒想到他也能這麼流氓XD~斑馬老師一貫的可愛^^

後製:+0.5(導演、後期和編劇都不錯!電競橋段也不會太吵,可惜有些轉場會有很明顯的滯澀感)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分享

這部劇是因為喜歡大鯤才入坑的,我覺得吧,沒比較沒有傷害。我一開始聽這部劇也聽得很歡樂,前面聽電競大神江尋和男團首舞顧未雞同鴨講超好笑!而很會來事的小可愛江影,聽他一直像個BB機和別人杠又喜歡挖人黑料也聽得很開心(≧▽≦)。主役大鯤/斑馬和協役羊仔都很棒!但可能因為集數短,我也沒看過原著,所以對這部劇的感情線覺得......進展有點快?只能說攻受都是顏狗(?

 

然後我因為這部劇又跑去聽了漫播的<你的黑料比本人可愛>,嗯~一比較之下,我對這部劇的評價就變比較低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大鯤啦!而且聽過花絮之後,覺得船長超專業!喜歡表情包的CV和導演!但單就故事來說,我比較喜歡黑料~所以基本上我會比較推薦<你的黑料比本人可愛>唷^^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的花絮很有趣!本來我前面只大概聽了一兩集花絮,後來為了趕劇情就都把花絮跳過,但聽到"花絮十.這是可以播的嗎?",我以為會有少兒不宜的內容,但聽了之後笑噴,根本無關澀澀,是導演趙毅(船長)在跟劉明月講戲時,竟然還提示劉明月:「你就想你在聽到李蘭陵胡了的時候,那種解氣又興奮的感覺」哇塞!這種講戲方式超特別!結果劉明月還笑到需要緩一下才能繼續錄音XDDD

 

"花絮十一.塑料兄弟情",果不其然是李蘭陵老師的花絮。一開始的喊聲讓船長問他:「你這麼嫩啊!」蘭陵自己說他本人比較喪一點,但他又很能演出角色很high的狀態,連船長都不禁稱讚:)

 

意想不到的"300W福利.啵啵大雜燴",這個就有比較曖昧的內容啦!但沒想到大鯤兒是個單純的孩紙,船長叫他親出"草莓"的感覺但他不會XDDD,導演還親自示範了(笑瘋),而斑馬老師明明也是老江湖了,但在親密戲的部分,也是磨了好久,不得不說船長大大好會!!!如果大家有買這部,花絮千萬不能錯過!我現在立馬回去補聽前面的花絮!

 

 

製作組

出品:貓耳FM

製作人:10@1LYAUDREY0_W

項目統籌:梓卿

導演:趙毅

編劇:兩人

後期:miceqiqi

錄音師:王廣龍

配音統籌:萬沁怡

題字:加菲

海報設計:長夜藍

項目宣傳:雪糕

字幕:OCIR●字幕組

 

配音組

顧未:斑馬

江尋:史澤鯤

江影:羊仔

池雲開:錢文青

石昕言:李蘭陵

洛晨軒:劉明月

傅止:姜波

趙雅:閻萌萌

宋婧溪:禇珺

顧采:趙銘洲

蔣恩源:瞳音

熊仔:青琳昊

West:Variability

SK:小蛇

楚亦:齊斯伽

張導:孟宇

參與演出:蘇俣、江先、舍予、崔郅昊、白哲、Jennie、姚津津、金知穎、千一、伶修生、孟麒


 

主題曲《計劃外戀愛》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