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配廣播劇]<少爺和我>

廣播劇名:少爺和我

谷江山 x 順子

可愛呆萌少爺✖️霸道深情管家

 

老管家病倒,新管家上任。

鞍山少爺劉波,在霸總管家龍傲天的幫助下,一路磕磕絆絆重振家業。

即便平凡如劉波,天才如龍傲天,他們在真誠面前依舊平等。

「真心,是這世界上最強大的東西。」

 

開播日:全一季-共12集正劇,另含小劇場3集、彩蛋番外3集和海量花絮福利音,前2集免費收聽,全劇共人民幣23.9元。

 

目前進度:全一季已完結,但依劇情走向,猜想會有第二季?而且少爺和傲天兒還沒談戀愛啊!快給我出!

 

整體推薦度:[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好鬧好沙雕!不能上班聽,要不然噴笑出聲恕不負責!

原著劇情:《少爺和我》原是愛奇藝原創喜劇競演類節目<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第二季>播出的喜劇小品。沒看過節目故不予評論。

CV表現:[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順子飾演的龍傲天很有事!但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順子大大!谷江山更不用說了,一開口就讓我想笑~

後製:[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商配廣播劇]<放學等我>(沙雕劇~~負責笑就好了XDDD)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分享

當初我看到這部劇的卡司陣容就很想聽,但礙於播放平台是網易雲,愛瘋手機無法爬牆,因此擱著一段時間。後來我嘗試許多方法,終於讓我在愛瘋下載成功了!而且還能不開VPN直接收聽,真的超開心!以後除了貓耳、漫播、喜馬拉雅,又多了一種選擇!

 

這部劇只有12集正劇,在網易雲平台收23.9人民幣,若跟貓耳平台比較,其實有貴一些。但試聽第一集,聽了順子這個講話很抓馬的管家,還有明明是少爺卻不像少爺的谷江山,兩人一開口就讓我覺得想笑,會想聽看看這故事到底在說什麼,於是立馬下單!

 

果然每個角色都很抓馬啊!身為管家卻超像少爺的龍傲天、身為少爺卻超會做菜的劉波兒、小霜在劉家打雜卻擁有開鎖、打架等等的技能......聽到後來除了那個來亂的王世昌,大家都深藏不露身懷絕技,或是有雙重身份(⊙ꇴ⊙),有很多很多驚喜(或是驚嚇(?)

 

這部劇有很多名句,譬如龍傲天最常掛嘴上的:「從今往後,我龍傲天要誓死守護劉波兒!」、「用真心!」、「無情的雨啊!就用你那冰冷的雙臂,狠狠的鞭笞我吧!哈哈哈哈哈!」、「就沒有我龍傲天解決不了的事。」。雖然劇中一直有壞人要害劉波兒,但每每都因為劉波兒的"真心"而化險為夷(≧▽≦),也算是一部很正向的廣播劇(?

 

來給大家看看每集的標題,應該就能get到笑點:

第一集.我龍傲天要誓死守護劉波兒!

第二集.歐陽!你觸碰到了我的逆鱗!

第三集.你竟敢讓劉波兒瀏海兒留疤!

第四集.我絕不可能去討好王世昌!

第五集.我才是真正的歐陽!

第六集.我那同父異母的胞弟,千萬別管他!

第七集.快,收拾行李回鞍山!

第八集.波兒,我懷了你的骨肉啊!

第九集.我叫冷冰凝愛語夢翠霜

第十集.傲天兒我來救你了!

第十一集.我才是少爺,這回你得聽我的!

正劇完結.新的一年,我龍傲天也要誓死守護劉波兒!

 

至於每集亮點,我就不寫了,寫出來就劇透啦!可能就不覺得好笑了(≧▽≦)

如果喜歡沙雕劇或是想放鬆一下,或是很喜歡順子老師的同學們,這部劇可以嘗試看看唷!我覺得我之後應該會滿常把這部劇找出來聽,聽我喜愛的順子老師很抓馬的說:「我龍傲天要誓死守護劉波兒!」、「就讓無情的風雨狠狠的鞭笞我吧!」然後很開心的過一天~( ̄▽ ̄)~*

 

 

廣播劇配音組

劉波:谷江山

龍傲天:順子

小霜:聶曦映

老孫:李逸

王姨:趙熠彤

小茉莉:趙爽

歐陽楓/賈管家:阿杰

鄭大錢:蘭陶倚

會長/老管家:劉琮

王世宗:楊凱祺

龍日天:姜秋再

何老板:栾立勝

龍傲天幼年:何沛祺

劉波幼年:朱子俊

陳靚/葉良辰:孫路路

李警長:郭浩然

劉波祖父:趙銘洲

參與演出:姜賀、唐明冬、巨峰、楊瀟然、尹博一、亞捷、黃偉忠、傅婷雲、張馨方、肖瀟、郭耘菡、沈依杭、蔡海婷、關帥、橙璃、程玉潔

 

 

☰版權

原作演員:張哲華/鑫仔

原作編劇:鑫仔

原作提點編劇:李川

原作共創編劇:Harry/賴銘佳

原作舞台指導:邢天澤

版權監製:陸樂/谷幺三

版權支持:周晚

 

 

☰廣播劇製作

製作人:扶三蘇

監製:陳靜

編劇團隊:豆豆/扶三蘇/郁文哉

配音團隊:729聲工場

配音導演:徐佳琦

童聲指導:孫斐

配音監製:惠子/環境

後期:DB Sound Studio(一、二、三)/人參哥(一、二)/棺材裡的小胡桃(四、六、九)/奶芙(五、七、十一)/SFX-Hit(八、十二)/綺夢(十)

原創配樂製作人:徐一

原創配樂製作:徐一/洪施銳/HJLL/黃路云

729聲工場版權音樂合作:松巴音樂、猴子音樂、包圖網

錄音師:閆詩琦

對軌:九佑(一、二、三、四、五、八、九、十、十一、十二)/婧一(六、七)

海報原畫:木木瀾

視覺設計:三聲詩

字幕組:OCIR字幕組

 

 

☰廣播劇主題曲《用真心!》

演唱:要不要買菜

作詞:山鬼   作曲:洪施銳/徐一

編曲:洪施銳  混音:HJLL

製作人:徐一  音樂製作:杭州樂馨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歌詞:

留聲機悠悠轉著小曲  圍爐燈紅映酒綠

少爺和我歡歡喜喜  人生難得是知己

 

報童吆喝新春消息  鍋包肉吃不膩  龍井香四溢

爆竹聲裡  瑞紅落滿地  過完了三十迎初一

 

青瓦與雪景  相笑成趣  像我遇見你

歲寒添新衣  脈脈心意  勝千言萬語

 

膠州的蘋果鞍山的梨  有你就沒有難題

為我憂來為我歡喜  人生難得是知己

火車從東跑到西  一把傘遮住我和你

相信  真心可以  跋山涉水千萬里

 

爆竹聲裡  瑞紅落滿地  過完了三十迎初一

 

青瓦與雪景  相笑成趣  像我遇見你

歲寒添新衣  脈脈心意  勝千言萬語

 

膠州的果鞍山的梨  有你就沒有難題

為我憂來為我歡喜  人生難得是知己

火車從東跑到西  一把傘遮住我和你

相信  真心可以  跋山涉水千萬里

 

留聲機悠悠轉著小曲  圍爐燈紅映酒綠

少爺和我歡歡喜喜  人生難得是知己

 

天涯路遠無邊際  你拉著我我拖著你

相信  真心可以  跋山涉水千萬里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