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嗑了對家.jpg

廣播劇名:我嗑了對家X我的CP

貓耳FM出品,邊江工作室製作播出,長佩文學,PEPA原著

 

簡介:我即使是死了,釘在棺材裡了,也要在墓裡,用這腐朽的聲帶喊出:娘子 is rio!!

開播日:第一季:2019/02/28,共18期正劇,每集正劇時長約10分鐘,24集小劇場(包括花絮),金額:239貓耳鑽石

    第二季:2019/06/06,共18期正劇,每集正劇時長約10分鐘,24集小劇場(包括花絮),金額:239貓耳鑽石

目前進度:已完結

整體推薦度:(前提是要喜歡歡樂沙雕風格,如果不愛這種風格請繞道)

原著劇情:(有忠實還原名場面,劇中開車超有創意!原文的車不是這樣喔!)

CV表現:(陳張太康超可愛!劉思岑的依涼小劇場也很有味道喔!)

後製:(很喜歡這部劇的各個BGM,搞笑沙雕風/溫馨風都很棒)

 

心得分享:

這部小說我應該看過兩次,因為看了很開心,竟然有這麼沙雕的兩個人,就這樣一路自我腦補掰彎了自己XD。這部廣播劇的形式比較特別,每一集正劇一開始幾乎都是衛言梓的尷尬場面,然後開始回溯"事發前XX分鐘"。每集雖然都短短十幾分鐘,但也能把每集的主要事件完整的表達清楚。中間穿插的"小劇場.依涼日記"、"小劇場.娘子糖大軍"以及"小劇場.貴妃打臉日常"都很好笑。買這部劇的時候我來來回回試聽了前幾集,聽了很多次,覺得陳張太康實在太可愛了!把呆萌的衛言梓演活了XD,結果就買了。每次聽我都會想像,他們在錄音時不會笑場嗎?我聽了都一直狂笑呢!

這部劇是我第一次聽到陳張太康和劉思岑的聲音,陳張太康的聲音辨識度極高,也算是抓我耳朵,重點是他飾演的衛言梓真的很可愛,每次他心裡在OS的時候,光想像那個表情就覺得很好笑。劉思岑所飾演的顧依涼個性很老實,自己不知道在撩人,但衛言梓總被他撩到XD,聲音低沉時也撩我耳朵啊!他雖然有著死要錢的爸爸,但幸好沒長歪。兩位主角都是很善良的人,雖然身處演藝圈但未被污染,只是兩位腦補的功力實在太強大啦!常常不在同一頻道XD。總體來說這是一部很正向的歡樂劇。如果可以接受沙雕風格,想讓心情變好的話,這部劇不可錯過!

 

介紹此部劇的劇組&CV:

*製作組*

原著:PEPA

配音:邊江工作室

監製:小北,洲洲,降了個棗

導演:文靖淵

統籌:文靖淵

編劇:洲洲

後期:魔漁隊

logo設計:竹醉

海報畫師:papasan

海報設計:不想上班的小陳

 

*配音組*

衛言梓:陳張太康

顧依涼:劉思岑

小陳:弋凡

陸導/黃總:文靖淵

娛樂新風向主持人:羊仔

電台主播:雲鶴追

威廉廉威/主持人1:賀文瀟

經紀人:邊江

主哥:張思王之

掌聲送給社會人:凌飛

佩奇小豬:錦鯉

主持人2:涂小鴉

大狼:史澤鯤

小狗:北辰

 

貓耳FM連結:第一季 第二季

 

主題曲:娘子is rio

             在時光中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