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jpg

廣播劇名:笑傲江湖之任平生

古風原創同人廣播劇

風允之X矜持ing

簡介:同人文,跟原著完全不一樣的劇情走向

 

整體推薦度:

原著劇情:沒看過此部同人文,不評比

CV表現:(每個CV都很不錯!)

後製:(後期很棒)

進度:未完結,2021/02/14更新到第二期(第一期與第二期中間相隔一年,但每期時長感人啊,都有一小時!)

 

這部劇的原著是同人文,跟原本的笑傲江湖不一樣,光是聽令狐沖與東方不敗談戀愛就想嗷嗷嗷啊!猶記得當時看東方不敗的電影,林青霞飾演東方不敗,與李連杰飾演的令狐沖有情,令狐沖以為和他春風一夜的是東方不敗,事實上是他的愛妾詩詩。最後東方不敗怕令狐沖受傷收了功力受重傷落下山崖,留下令狐沖一人,真是令人意難平啊~但說真的我對呂頌賢所飾演的令狐沖最有印象,雖說~我其實沒看過其他新版本,只看過電影版~哈哈哈哈!但就是喜歡呂頌賢,這樣好像透露我的年紀了XDDDD

好了回到正題,第一期的東方柏是由曦野飾演,我以前沒聽過他的聲音,覺得還不錯,不過不知為何第二期換了我喜歡的矜持ing,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的,因為矜持ing的清冷受音也滿適合東方不敗~哈!但若聽習慣第一期的東方柏,再聽第二期的東方柏及東方不敗,要先適應一下,矜持ing除了聲線更清冷,也帶了一點撩人的感覺(我覺得他的聲音就是撩人!)大風飾演的令狐沖少了之前影劇版那種浪蕩的感覺,比較偏向對東方柏痴情不渝的專情暖男,聲線也好聽!不過剛剛看了貓耳上的評論,有人希望聽到大風配東方不敗~真是講到我心坎裡!相信大風配東方不敗也能詮釋出不同的風格與感覺。本劇滿多有名的CV,都很厲害,大家可以聽聽看!

 

 

*製作組*

策劃:北巷黑鴉[昆崙班]

監製:風允之[剪刀劇團]

編劇:妖妖靈[昆崙班]

導演:小魚之理想[昆崙班](第一期)、幽幽[昆崙班](第二期)

劇後:敷面膜的瓦大囍[昆崙班](第一期)、衛風(第二期)

手繪:BREEZE果[翼之聲]

美工:嶶炛[水岸聆音](第一期)、紫水蘇袖[特邀](第二期)

PV:迷離的小米粥[昆崙班]

PV片頭後期:敷面膜的瓦大囍[昆崙班]

PV字幕:小草

字幕:芝麻狐[剪刀劇團](第一期)

M站字幕:OCIR。字幕組(第二期)

宣傳:木偶[木系存良]

題字:一葉清川[昆崙班]

劇務:小桂子[小廚房]

 

*配音組*

報幕:塵慕[水岸聆音](第一期)、HolyNight(第二期

東方不敗(東方柏):曦野[昆崙班](第一期)、矜持ing(第二期

令狐沖:風允之[剪刀劇團]

任我行:雅策君[剪刀劇團]

楊蓮亭: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曲洋:倒吊男

劉正風:小隨[優聲由色]

童百熊:炒肉君[KA.U]

任盈盈:安嘉[星之聲](第一期)、北巷黑鴉[昆崙班](第二期

少年東方:塵霜滿眸[春色驚鴻]

左冷禪:古月三刀[翼之聲]

兒童令狐沖/儀琳:桂圓翊寶[水岸聆音]

寧中則:薄荷君[剪刀劇團]

惡霸/小二/教徒2:李逍遙[雜貨鋪工作室](第一期)

莫大:墨雲[春色驚鴻]

華山弟子/林平之:敕勒川下[水岸聆音]

穩婆/奶娘:小紅曼[與聲俱來]

衡山弟子:瑪酏[水岸聆音]

套圈老板/小販:塵慕[水岸聆音]

教徒3:芒果(第二期)

東方龍/教徒1/小二:顏律行[羽落有聲]

風清揚/教徒3(第一期)、李幫主/教徒2(第二期):執事[御音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