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作:<甲方大佬,乙方流氓>、<影帝>、<落池>、<逆水橫刀>、<他和他的他&我和我的他>

所屬社團:翼之聲 [Profile]

 

我聽靜香的第一部廣播劇,應該是<影帝>。他把葉闌老流氓還有那種騷氣表現得淋漓盡致,可惜另一個主役後來因為一些事情退圈,也一直等不到更新,怕是坑了。為什麼策劃沒想要換個主役,繼續把劇更完呢?唉~幸好<落池>有完結,靜香的程非池再搭配梅梅的葉小軟,真的很搭!景梅是我很喜歡的CP,目前就我聽過的劇做以下介紹:

 

  • 已完結付費商劇(主役攻),六顆星

飛鷗不下>(全一季已完結):盛珉鷗  — 對於<飛鷗不下>這部小說,我的評價是4.5,因為小說是以陸楓(CV:倒霉死勒)第一人稱的敘事方式,對於盛珉鷗的心理描寫非常少,所以目前聽到對書的評價幾乎都覺得盛珉鷗後期對陸楓的態度變化太大。不過我還是滿喜歡最後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所以當廣播劇有預告的時候,我試聽兩位CV的聲音,再加上後期很強,整部劇在預告時的質感很棒,我就氪金了。而且三糙文化對每個劇評甚至是彈幕都很用心的聆聽大家的反饋,在第七集還是第八集時還重製了一版。另外必須要稱讚的是編劇把盛珉鷗的心理活動表現得更完全了,後期強大再加上主題曲都很好聽,買了不會後悔,大家可以聽聽看。

 

  • 未完結付費商劇(主役攻),四點五顆星

<想飛升就談戀愛>(第一季完結):顧見深  — 這部劇我當初也是在剛看完小說時,聽了兩位主役(錢文青飾沈清弦)以及小白簡(KOKO殿飾)的聲音後,決定買它。聲之翼出品,但我覺得這部劇大概在第十三期之後有點拖沓感,所以對這部劇評價較低。第二季我會考慮,也許不會購入。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協役)

<我和我的四個伴舞>(全一季):李晉(主役)— 靜香雖是主役但只算配角之一,李晉這個角色是個花心大蘿蔔,這是一個在不同頻道對話的沙雕劇XDDDD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攻),五顆星

落池>(共八期):程非池 — 這部劇的播放次數已經達2379.3萬次啦!另一位主役是倒霉死勒(飾葉欽),很棒的CP感,很多人都二刷、三刷以上,一定要聽!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攻),四點五顆星

<針鋒對決>(共七期):原煬 — 這部劇是景柒版現場pia戲,有些地方可能還是表現得不夠好,但若很喜歡<針鋒對決>的書迷們,可以多聽幾個版本唷!

<競技場不能唯心主義>(共十期):味霧  —   這部是比較輕鬆的劇,電玩背景,由浮夢若薇飾歲歲,也算是旁白,講述味霧和衛新(小苒飾)的故事。軒ZONE飾老張,是個直男但一直會跟味霧撒嬌,有些地方滿好笑的,有時間可以聽。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攻)

<影帝>:葉闌 — 這部是經典了,但後來因為飾演江池的呆呆AKUMA退圈,這部應該是坑了~

 

  • 未完結免付費網劇(主役受)

<逆水橫刀>(更到第六期):嚴小刀 — 靜香很少做受,這部劇是被軒ZONE(飾凌河)攻了XDDDD。這部是強強相愛相殺,凌河雖然愛小刀但復仇擺在第一位。此劇自從雙更之後可能又要等一年,若有喜歡這種相愛相殺的同好們,可以再去找小說來看。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協役)

<還債>:溫知許 —  這部的主役是軒ZONE和趙成晨,故事很有趣,兩個渣男最後終成眷屬的故事。靜香是軒ZONE的醫生同事,劇中有養一隻狗。

 

其他考慮中或待聽中的劇:(皆為主役,商劇標示

<迪奧先生>(第二季完結):張臣扉(主役攻)— 這部與羊仔搭檔,因為還沒看過小說所以還不考慮買。

<彼得潘與辛德瑞拉>(第二季完結):謝竹星(主役攻)— 這部與羊仔(飾王超)搭檔,我看過小說,但因為沒有很喜歡王超這個角色,所以還沒考慮買。

<新時代,新地府>(第一季完結):商闕(主役攻) — 這部與糖醋排骨(飾喻爭渡)搭擋,這本書我看過,大約4.5星,感情線較少,但是整個故事很新穎有創意,我會列入口袋名單。

<灰白之寂>(全一季,12/15開播):宋劍(主役攻)— 這部劇的另一個CV是梅梅(飾陳陌),我看過小說,大約4+,協役有羊仔(飾言若明)、劉琮(飾趙岩),目前已更新至定檔預告,還滿帶感的,列入口袋名單。

<甲方大佬,乙方流氓>(已完結):梁笙(主役攻)— 待聽中

<醉死當塗>(已完結):黎翹(主役攻) — 待聽中

<他和他的他&我和我的他>(已完結):陳迹(主役攻)— 待聽中

<人間失守>(2020/1/22更新至第一案第五集(完)):邢朗(主役攻)— 待聽中

<合法違章>(2019/12/29更新至第一期上/下):封路凜(主役攻)— 待聽中

<勾心遊戲>(2020/10/27更新至第四期):傅臨昇(主役攻)— 待聽中

<黃金台>(2019/7/21更新至第一期):嚴宵寒(主役攻)— 待聽中

<月迷津渡>(2016/9/11更新至第三期):亦仁(主役攻之一)? — 此劇應該是坑了,但還是列為待聽中

<暗格裡的秘密>(2020/8/25更新至第二期):周斯越(主役攻)— 待聽中

<契子>(2020/5/1更新至預告和主題曲):贏風(主役攻)— 待聽中

<圓缺>(2020/6/11更新至第三期):趙躍(主役攻)— 待聽中

<相愛未遂>(2020/9/20更新至第一期):唐奕川(主役攻)— 待聽中

<我不等你了>(2020/12/5更新至上期):黃奕文(主役攻)— 待聽中

<對家總騷不過我>(2020/9/29更新至預告):蘇元長(主役攻)— 待聽中

<禁海>(2020/10/11更新至預告):靈澤(主役攻) — 待聽中

<人到三十>(全一期):霍威(主役攻)— 待聽中

<無法逃脫>(2020/5/14更新至第一期):徐振(主役攻)— 待聽中

 

如果大家還有聽過靜香的其他劇,而且是大推的話,可以留言大家一起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