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先生與陸惡犬.jpg

廣播劇名:顧先生與陸惡犬(點選為貓耳FM連結)

雨晨 x 小豬熊

 

簡介:

--兩個人瑣碎的認真的戀愛故事--

【剪刀劇團】

 

整體推薦度:(就一小甜餅)

原著劇情:沒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雨晨和小豬熊滿有CP感)

後製:(後期還不錯,剪刀劇團出品必為佳作)

進度:全三期已完結+1番外

 

心得:

陸晏是當紅的明星,和原東家的合約接近到期。他和原東家的富二代許澤交往,但撞見許澤偷吃立馬分手,也不再續約。剛好母親認識的朋友兒子開了一家娛樂經紀公司,想簽下他,於是他就去了~那家新的娛樂經紀公司就是顧胥開的。兩人的第一次見面不鹹不淡,但沒想到顧胥和陸晏是同一棟大樓的鄰居!日漸接觸之後兩人互有好感,雖然中間有點小波折,但還是順利的在一起了,而陸晏平時都是好好先生樣,一旦關係到顧胥,就變身成惡犬護食~不長的小甜餅,剪刀劇團出品,大家可以放心服用XD

關於兩位主役CV,我對他們認識不深,應該是第一次聽雨晨的聲音。小豬熊我不曉得是不是和別位CV搞混,總覺得以前聽他配過攻XD。這次小豬熊的聲音我常覺得我會與顧辰的聲音搞混。可能要多聽幾次才不至於弄混~

其實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若有顧胥和陸晏的內心小OS應該會更好,因為乍聽之下,會以為林清會不會是顧胥的白月光之類的,要不然怎會在演藝事業上如此幫他?Honey飾演的林清滿作的,但感覺很到位,而大風飾演的許澤,哈哈哈根本就是個腦殘的富二代XDDDD。聽第二次時又回想了一下故事劇情,原本覺得有點怪的地方又覺得都合理了(可能我是邊跑步邊聽,或是聽的途中有被打斷),不沉重偶有笑點的小甜餅,大家可以試試看。

 

*製作組*

策劃:芝麻狐

編劇:令狐銘君

導演:姚顧予

後期:元寶(第一期)、小墨(第二/三期)

海報:Kaminy

監製:惑

協助:維棠[特邀]

 

 

*配音組*

顧胥:雨晨[特邀]

陸晏:小豬熊

許澤/燒烤攤老板:風允之

劉星安:糖果寶寶

林安:SK

報幕:Honey

陸淼:祁司

好友:李逍遙[特邀]

徐飛:小K

周明:南悠[特邀]

周明原配/助理:元吉

陳一鳴:水無涯[特邀]

施晴:雷音[特邀]

陳晶:俗人

林清:Honey

陳立:錢錢

許父:聖燃[特邀]

顧父:瘋狗[特邀]

李淑芳:虫小師

女主持:紫月玥[特邀]

男主持:倒吊男[特邀]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