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8a8fde31c7c7fd52586471950d0de155828.jpg

廣播劇名:重生酷A變嬌O(點選為貓耳FM連結)

DK x 瀚墨

 

簡介:

"久等了。"

"不久。"

能再見你一面,久別重逢也不算久了。

 

整體推薦度:(全一期時長37:20含ED,竟然讓我哭了好多次)

原著劇情:沒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DK雖然變油膩了,但和瀚墨很有CP感,兩人演技都很強!

後製:(後期應該是不錯的吧?我被兩位主角的演技逼哭,顧著哭沒注意耶~請原諒我XD

進度:全一期,但劇標示未完結,也許還有番外?

標籤:ABO,又甜又虐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

我最近其實有在聽DK與瀚墨搭配的<晚來天欲雪>,這部還沒完結,我也還沒寫心得,但對這兩位的聲音及演技是喜愛的,所以看到有這部新劇,今天又有空,就點來聽聽。一開始瀚墨報幕還說這部是小甜餅,一點都不虐喔!騙鬼吧你!我信了結果用了快十張衛生紙,還我的感情來!

瀚墨飾演的劉遲,和DK飾演的丁凌在一起,依照劇名,劉遲原本應該是個Alpha,而他們兩個是AA戀。劉遲生病過世,重生成了Omega劉池。帶著劉遲的記憶,與丁凌相親,初次見面,丁凌就滿口油膩的示愛,真是讓人不習慣啊!

中間穿插著許多回憶殺,真的讓我馬上爆淚!聽丁凌在劉遲生病時的無力與悲戚,聽劉池在發現丁凌還留著十年前他(劉遲)死前為丁凌做的饅頭(放在冷凍庫),真的都好催淚!喜歡聽小虐心的同學們可以聽聽看,也或許是我淚腺太發達,所以很容易被逼哭~但真心覺得這部劇還不錯,雖然DK某些時候滿油膩的,比<聽說他約我搓澡>的洛禾還油很多,但是正常時、難過時,他的演技實在厲害喔~

 

製作組

原著:張大吉

編劇:阿衡[自有定義]

策導:承安/顏清

後期:顏清

海報:狗娃[半夜三更製作組]

字幕:赫沂辰汐[不找零工作室]

 

配音組

劉池(劉遲):瀚墨

丁凌:DK[邊江工作室]

護士長:業果

服務員:榴蓮酥[星之聲]

小Omega:小K[剪刀劇團]

小盧:雲鶴追

醫生:Koo

報幕:瀚墨

 

ED:Ferras - 《One More Chance》

 

arrow
arrow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