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jpg

廣播劇名:聽說你約我搓澡(點選為貓耳FM連結)

DK x 冬冬

簡介:

晉江文學城作品,蓮衫原著。

[腹黑流氓老狐狸大觸攻X內向怂逼吐槽帝小畫手受]

白宴最近很憂愁,他的新漫畫男主人設一直畫不出來,有一天和朋友去游泳時,偶遇了一個身材很好的男人。白宴:這身材!這臉蛋!這胸肌這腹肌這人魚線!不就是我想要畫的男主嗎?!於是他鬼使神差拿出手機準備偷拍一張,沒想到,響亮的"咔擦"聲回蕩在整個更衣室......卧槽......這是何等的卧槽!∑(;°Д°)

白宴望著將他堵在牆壁前的男人,瑟瑟發抖:"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是相機先動手的......"

洛禾內心:很好,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這人實在是......太有趣了。

 

這就是一個老流氓一步步攻略小怂逼的故事。

 

整體推薦度:+0.5(沙雕劇,滿好笑的)

原著劇情:沒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DK和奶瓜的聲音滿有CP感的!一開始有點適應不了DK的做作腹黑攻,但習慣了就覺得兩人還滿搭的。

後製:+0.5(後期還不錯)

進度:2021/08/18更新到第四期,尚未完結

 

心得:

我本來就滿喜歡冬冬(綽號瓜姐)和DK的聲音,這次兩人一起配沙雕劇還滿令我耳目一新的~而且瓜姐這次配的白宴實在好奶!超級可愛的聲音,如果本來就喜歡冬冬,不要錯過這部劇喔!奶瓜一定要收藏!

另一位主角DK,我之前聽過他飾演<碎玉投珠>的房師哥,小房子的聲音很勾人;另一部是我最近在追的<晚來天欲雪>,他飾演天機門主千越兮,很正義又深情的一個角色;跟這部劇的沙雕感覺完全不同,大家都可以試聽看看喔!

但是第一期我有適應了一下整部劇的節奏,還有DK的做作腹黑攻的聲音,本來聽完第一期有點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但接下來的劇情走向讓我覺得滿有趣,而協役大風的表現也很棒,整部劇到了第四期讓我更想繼續追下去,不知道小奶瓜會不會在第五集就被大野狼吃掉呢?好期待啊!主題曲是夙七烈唱的,好聽唷!這部是月更劇,大家可以養肥一點再來聽!

 

 

*製作組*

策編:糯小米[水岸聆音]

導演:雨萱[裔美聲社]

後期:Miceqiqi[星之聲中文配音組](第一/二期)、波妞(第三/四期)

美工:月月[餘音裊裊工作室]

PS:子寧

題字:啊喂

字幕:茜戀[水岸聆音]

 

*配音組*

洛禾:DK[邊江工作室]

白宴:冬冬[涅槃工作室]

陸弦:風允之[剪刀劇團]

丁遙:庄十三[KA.U]

宋陽:夙七烈[水岸聆音]

老師/劇本人設攻:魅傾

男生:Honey[剪刀劇團]

女生/粉絲1:木南箏北[老菜皮工作室]

粉絲2:貓又

粉絲3:半糖[水岸聆音]

劇本人設受:歸塵[水岸聆音]

 

ED。<夏光>

策劃:糯小米[ 水岸聆音]

原曲:You(=I)

填詞:雪影無華[昆崙班]

翻唱:夙七烈[水岸聆音]

後期:鹿馬[蓬島以左煮雪燒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
    Chichia

    字戀~戀上好文字好聲音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