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jpg

有聲劇名:和平分手

DK x 吳晛

旁白:陳成真

簡介:DK & 吳晛

『溫柔酷哥(程瞻)VS清爽甜心(楊愛棠)』

酷威文化 符黎原著,貓耳FM出品,和光同聲製作,現代都市多人有聲劇《和平分手》,每晚20:00更新,歡迎收聽!

☆福利解鎖☆

播放破60萬,解鎖充電音

播放破80萬,解鎖起床鈴

播放破100萬,解鎖哄睡音

播放破200萬,解鎖神秘福利

 

開播日:一季-全劇74集正劇,2集番外,其中1-15集免費收聽,另有花絮等福利隨機掉落,共199鑽石。

 

目前進度:已完結,想聽播放破200萬的神秘福利!大家快來一起聽!

 

整體推薦度:[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0.5(本來只是抱著試聽看看的心情,沒想到滿不錯的,最後的番外訪談好驚喜!)

原著劇情:沒看過原著,但覺得劇應該有照原著來走~旁白的感情很細膩!

CV表現:[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0.5(DK老師的攻音好香~晛晛的美人受讓我想撲倒,旁白陳成真敘述得很有感情,這個新組合讓我滿驚艷!

後製:[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商配廣播劇]<秉性下等>+0.5(雖然是有聲劇,但氣氛拿捏得滿不錯,有幾段讓我聽了滿難過,掉了幾滴眼淚)

 

溫馨提示:

本網站心得或多或少都有些微劇透,若不喜歡被劇透者請勿閱讀內文。

另外版主只是單純發表自己對作品的看法及心得,若作品或作者有其他爭議之處,皆不在我的心得討論範圍內,請勿引戰,謝謝。

 

心得分享

這部劇我一開始就有收藏,但因為當時一直在聽別的劇,因此都未打開來聽。直到它完結了,在FB上看到同好分享,覺得DK和晛晛的組合滿特別,想著先試聽看看,結果一入坑就出不來啦~在六日兩天把整部劇聽完,算是意料之外,但是是在情理之中~(* ̄3 ̄)╭

 

為什麼這樣說呢?原本我就喜歡DK和晛晛的聲音,想想當初的《一個鋼蹦兒》,我就是被晛晛的聲音所吸引而買劇的,也證實入股不虧!晛晛的晏航真的很貼角色,而再回過頭去看這部劇的製作團隊,導演是咩咩,監製是十二,後期是魔漁隊!在2019年,廣播劇只是剛嶄露頭角正要慢慢茁壯的時候,我就有幸先買了在現在看來也是黃金組合的劇組製作的劇!雖然當時劇組很窮(看主題曲只有一首貫穿三季就知道了(*/ω\*)),但製作的《一個鋼蹦兒》還是有一定質感的。DK則是我很喜歡的《燒不盡》裡的北芥,受音香噴噴,他在《和平分手》裡搖身一變,變成悶葫蘆的程瞻,攻音好好聽!而晛晛從攻氣十足的晏航,變成聲音軟萌溫和卻很有主見的楊愛棠,這兩人的組合意外的相配!旁白陳成真我不認識,但語速不快不慢,講述劇情時很有感情,讓我順順的聽下去,在令人心酸酸的情境中還會被共情的掉眼淚,真的很不錯!

 

故事敘述程瞻和楊愛棠相戀四年,也同居將近四年,但楊愛棠在感情中滿任性的,愛耍小脾氣,吵架幾乎都要講到贏;程瞻認為,愛他就是要忍讓......結果過了四年,程瞻覺得楊愛棠在這段感情中似乎愈來愈不快樂,因此在過年期間,在電話中和楊愛棠提出分手。楊愛棠是一個很驕傲的人,既然程瞻提了,那他也不挽留,同意分手。故事開始於兩人分手,在分手後偶遇,且因公事,成了甲方和乙方的短暫同事關係。可能是他們一開始談戀愛談得太快,少了彼此瞭解的過程而直接同居,雖然相愛卻不完全的瞭解對方,也沒有好好的溝通,分手後反而逐步理解對方和瞭解對方,重新回到戀愛關係。分手時和分手後有很多酸澀的片段,但復合後就都好甜呀!姨母笑不停XD

 

再來聊聊我覺得主役兩人配得很棒的片段,在第35集,晛晛飾演的楊愛棠,和程瞻說,他們已經分手了,讓程瞻別再管他了......而DK飾演的程瞻也很棒,兩人的苦澀感都透過聲音穿出屏幕,讓我的小心臟都揪起來了(ノへ ̄、)。其他集當然也都很棒,大家可先聽聽看試聽集的部分,若覺得不錯再購入。

 

這部劇的劇組超超超有誠意!能開豪車就開,不會用幼兒車來糊弄聽眾。我就不先指路了,怕之後又被和諧掉XD。令我感到更驚喜的是番外,那訪談是我能聽的嗎?這尺度讓我超級驚訝,怎麼可以播??寫到這裡我覺得我要先來下載,要不然哪天被和諧掉就要哭了~~~推薦給大家唷!

 

 

 

 

 

=製作組=

總監製:草太梵

統籌/配音導演:秋辰

編劇:草太梵、准言

審聽/對軌:周兮鳳兒

後期:顧小九,未知、沙礫、無柳可折、穆清、無鋒

錄音師:沈辰軒

封面畫師:毛啾啾

Q版畫師:逸君荷

題字:加菲

宣傳/美工:石斛

字幕:一枝字幕組

 

 

 

=配音組=

旁白:陳成真

程瞻:DK(盧力峰)

楊愛棠:吳晛

程闖:瀚墨

方棱:賴秋雨

齊永海:丁翔威

袁槿:六點點

外婆:西拉

余馨:大餃子

程久國:肆零七

劉先恆:喻博彥

小阮:桐路

高暢:楓燚

林琛:雪落京洲

小方:我翻車啦

 


 

 

延伸閱讀:[商配廣播劇]推薦 <一個鋼蹦兒>

 

延伸閱讀:[商配廣播劇]私心推薦<燒不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
    Chichia

    字戀~戀上好文字好聲音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