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更新版面

代表作:<撒野>、<落池>、<活受罪>、<塑料姐妹花二三事>、<PUBG世紀網戀>、<我把你當兄弟>、<遇魔>、<我的目標是不坐牢>、<花開有時頹靡無聲>

所屬社團:無 [Profile]

 

我是先從<撒野>認識梅梅的,情緒表現力一級棒,而且他的聲音完全是我的菜!聽完<撒野>之後,就在貓耳瘋狂搜尋梅梅的主役協役作品。聽了梅梅多部劇,發現他是一個很棒的聲優,聲音演技超棒!最近迷上他在<飛鷗不下>的陸楓,很帶感,有興趣可以點以下連結。

為了大家閱讀方便,我將目前聽過的劇做以下分類:(以下皆為貓耳FM可搜尋到的劇,依喜愛度區分,最高六星,無評價的為目前尚未聽完或還沒聽的)

 

付費商劇:

劇名 主/協役 推薦指數 短評
<飛鷗不下>(全一季) 陸楓(主役受) ★★★★★★ 這部劇我超級推!編劇和後期都很棒,BGM和主題曲超好聽!陸楓這個角色其實就像梅梅在專訪的時候說的,是最攻的受!(心得在此)
<撒野>(共四季) 顧飛(主役互攻) ★★★★★ 這個是互攻,聽起來還是覺得梅梅比較攻!但當顧飛對丞哥說:"丞哥我錯了"的時候,覺得軟得心都要化了!(心得在此)
<網戀翻車指南>(第一季完結) 景歡(主役受) ★★★★★ 這部滿沙雕而且有毒!一開始可能會不太適應梅梅裝女生的泰國腔,但習慣後愈來愈香!聽梅梅撒潑打滾求愛追男無極限!(心得在此)
<我和我的四個伴舞>(全一季) 傅新言(協役) ★★★★ 梅梅雖是主役但只算配角之一,又是一個在不同頻道對話的沙雕劇XDDDD(心得在此)

 

 

免付費網劇:

劇名 主/協役 評價 短評
<我的目標是不坐牢>(上/下期) 李璧(主役攻) ★★★★★ 梅梅是一直想勾引家教老師的小朋友,卡修是受,也滿放飛自我的,很好笑喔!(心得在此)
<我把你當兄弟>(全十三期) 許熙然(主役攻) ★★★★★ 直男被掰彎,是宅男,喜歡日系大胸美女漫畫,糖醋排骨是那個要掰彎他的受,兩個搭配也很不錯唷!(心得在此)
<落池>(共八期) 葉欽(主役受) ★★★★★ 梅梅配的葉小軟真的很軟萌唷!搭配靜香的攻,再加上整部劇質感不錯,值得一聽!(心得在此)
<活受罪>(全三期) 秦敬(主役受) ★★★★★ 這部劇的H是一絕!在聽的時候真心覺得梅梅怎麼放得那麼開?而且M站竟然可以過審?趕快去聽!
<共生>(上/下期) 陸久(主役攻) ★★★★+0.5 整部劇氣氛壓抑,羊仔是受(柴東東),聽的時候連彈幕都一堆人希望BE,我也是相同的感覺!大家要小心服用XD
<塑料姐妹花二三事>(全一期) 顏湘(主役) ★★★★ 這個應該是梅梅配過的最嗲最騷的受!很好笑的一部劇,是梅梅導演的,大家可以聽聽看!
<花開有時頹靡無聲> 鄭懷恩(主役攻)   梅梅在這部劇是比較冷淡的人設,受是商桐喔!虐虐的~梅梅聲音還是很有張力!
<瘋子> 兔/葉城汐(主役攻)   這部劇梅梅是病嬌瘋狂的人設,只能舉起大拇指說讚!
<PUBG世紀網戀> 喻延(主役受)   梅梅在這部劇打電玩時很有攻氣!但遇上攻就軟得不行,目前持續更新中~
<第三支玫瑰> 陳星澤(主役攻)   本劇目前只有三個預告,有(尤小林篇)、(陸昊篇)、(米盛篇),分別是陳星澤在三個人生階段所遇到的感情對象。好期待更新!
<墮仙> 印暄(主役攻)   目前只有上卷,梅梅飾演帝王攻,攻氣十足!情緒表現及渲染力很強,後期也很棒,可惜兩年了只有第一期,未有更新。
<B計劃> 蘇星(主役受)   ABO劇,梅梅是O,羊仔竟然是A,兩個都好攻喔!(兩受必有一攻啊!哈哈哈哈)
<青蔥> 唐源(主役受)   目前更新到第二期,商桐是攻,這部劇兩個人的表現都不錯,唐源原是直男,被林境掰彎。唐源是林境的藥,唐源救贖了林境。
<子彈呼嘯而過的歲月> 尹天(主役受)   目前更新到第三期,夜鶯飾演寧城(攻),第一期直接是演習戰鬥場面,是軍隊生活~
<圓缺> 江樂湛(主役受)   這部劇第一期的江樂湛不是梅梅配的,梅梅是第二期接手,很喜歡梅梅配的小樂,和靜香搭配,但目前只更新到第二期。
<合法違章> 風堂(主役受)   這部劇又是跟靜香搭配,好聽!
<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薛蒙(協役)   這部已經更新到第二季了,卡修和商桐主役,薛蒙這個角色應該要到比較後期我覺得才會有表現的機會。
<銅錢龕世> 薛閒(主役受)   本劇只有預告,但我很喜歡梅梅配的薛閒。可惜應該不會再更了!因為銅錢這部轉商配了!商配是由路知行配薛閒,我試聽過沒有很大感覺,所以沒買。
<像渡渡鳥一樣死去> 裴子安(主役受)   本劇目前只有概念視頻,是梅梅和天空念白,超有感覺!好期待更新!
<落不下> 段琰(主役受)   目前貓耳只更新到預告,有花絮3.1,是不是因為禁忌題材再加上尺度過大所以還沒過審?好期待的說!
<百年不合> 元遠(協役)   這個角色一開始不討喜,是副CP,但最後是令人難以忘懷的BE。

 

 

 

其他考慮中或待聽中的劇:(皆為主役,商劇標示

<天資愚鈍>(第一季未完結):傅嘉(主役受)— 梅梅是這部劇的導演,仲儀飾演陸齊安(攻),看評論的後期似乎不太行,目前不考慮。

<督主有病>(第一季未完結):夏侯瀲(主役受)— 鄭希飾演沈玦(攻),此部劇還有超多大咖CV協役,被梅梅戲稱應該要叫"督主有錢",好想買它!考慮中!

<灰白之寂>(全一季未完結):陳陌(主役受)— 靜香飾演宋劍(攻),試聽第一期時發現後期不太行,經許多聽眾反應,已重置第一期,目前觀望中。

<SCI謎案集>(第四季未完結):展遙(主役受)— 這部劇與涅槃搭配,原著我棄文沒看完,所以沒考慮購入。

<古董下山>(第二季未完結):衛西(主役受?)— 一直都沒時間看這部小說,我也不知道衛西是攻是受,就先放著吧XD

<假鳳虛凰>(第一季完結):商榮(主役受)— 這部劇與商桐搭配,原著我棄文沒看完,就算是梅梅導演也沒有想要買。大家如果喜歡原著可以考慮看看。

<慶餘年>(第一季完結):范閒(主役)— 這部是BG劇,但聽說不錯,想等看完小說再來考慮

<王子病的春天>(第二季預告):趙遙遠(主役受)— 其實我覺得趙遙遠這個角色,梅梅一定可以詮釋得很好,但我本身不是很愛這本小說。愛上直男真的很傷,而且譚睿康其實應該早就喜歡遙遠了,但是他無法接受同性之間的愛情,因此虐了遙遠很久。綜上所述還沒下定決心買它。

<非職業半仙>(第一季完結):施長懸(主役攻)— 這本書我看過了,但施長懸的台詞太少啦!而且玄幻劇的後期要很強,要不然就弱了~害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買XDDDD(這位小姐妳有事嗎,竟然以台詞來決定要不要買?)

<歲月間>(全一季):謝孟(主役)— 這本書我還沒看過,會先讀完小說再來看要不要購入。

<遇魔>(共五期,已完結):凌昭(主役受)— 已讀完原著,待聽中

<告白>:林珂(主役)— 列入書單

<帝都異事錄>:楚日含(主役)

<假想情人>:廖晨曦(主役)

<三月初三>:二月紅(主役)— 列入書單

<終極藍印>:蘇輕(主役)

<野紅莓>:李鳶(主役)— 列入書單

<邪魅教主俏王爺>:謝俊(主役)

<春光與風月>:林月(主役)

<異事錄>:上官儼(主役)

<金主他八成有病>:譚驍(主役)

<十年彎路>:夏辰東(主役)

<潛龍在淵>:蕭闌(主役)

<異能者>:沈安之(主役)

<寒月如春>:傅驍寒(主役)

<魂飛湮滅,溪寧篇>:莫清(主役)

<大俠,做我媳婦吧>:林清(主役)

 

梅梅配過的免付費網劇也不少耶!還有好多都還沒聽過。但免付費網劇有些可能都要等很久才會更新,甚至坑了也說不定,等我聽過之後再一一補上!

 

大家若有聽到覺得很不錯的廣播劇,也可以分享給我唷!大家互相交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