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作:<成化十四年>、<穿到明朝考科舉>、<定海浮生錄>、<空降熱搜>、<明日星程>、<想飛升就談戀愛>、<某某>

所屬社團:無 [Profile]

 

其實我對錢文青第一部有印象的劇是<穿到明朝考科舉>,當時我剛看完書,正是最有感覺的時候,剛好廣播劇推出,我試聽了兩位CV的聲音,就決定買了!錢文青的聲音辨識度很高,但我在聽<魔道祖師>時對他所飾演的藍思追沒有非常大的印象,可能重點都放在魏無羨和藍湛身上了~哈!錢文青主要是配電視劇、電影、動漫和遊戲居多,是大約2018年才開始配廣播劇,而且幾乎都是商配劇。目前我也只聽過他三部劇,若之後看完<成化十四年>和<定海浮生錄>很想買劇,屆時再來更新:

 

  • 未完結付費商劇(主役),五顆星

<某某>(第一季未完結):盛望(主役受)— 我超愛<某某>這部小說,當初試聽預告,主題曲好聽再加上兩位CV(另一位是凌飛,飾江添)的聲線非常貼切我對江添盛望的想像,直接就氪金了。我覺得聲羅萬象工作室出品的劇都很棒,編劇、後期、每個角色等等,整體表現不俗,大家可以聽聽看。

<穿到明朝考科舉>(第二季未完結):崔燮(主役受)— <穿明>這部小說其實我大概會打4.5星,不過中間寫了太多關於科舉的東西,我在看書的時候很多都一目十行的看過去,但對於謝瑛和崔燮的神仙愛情還是很喜歡,所以當廣播劇推出,我試聽了預告到第三集的時候,因為謝瑛的聲音實在太合我胃口了(CV:徐宇隆),就立馬氪金,事實證明冠聲文化出品的劇也很棒!126萬字濃縮到兩季(第一季15集,第二季16集),都是精華喔!

 

  • 未完結付費商劇(主役),四點五顆星

<想飛升就談戀愛>(第一季完結):沈清弦(主役受)— 這部劇我當初也是在剛看完小說時,聽了兩位主役(景向誰依飾顧見深)以及小白簡(KOKO殿飾)的聲音後,決定買它。聲之翼出品,但我覺得這部劇大概在第十三期之後有點拖沓感,所以對這部劇評價較低。第二季我會考慮,也許不會購入。

 

  • 已完結付費商劇(協役),五顆星

<魔道祖師>(共三季):藍思追(協役)— 因為最近都在聽新劇,已經很久沒把<魔道祖師>拿出來聽。但整部劇還是大推喔!

 

 

其他考慮中或待聽中的劇:(商劇標示

<明日星程>(第一季未完結):夏星程(主役受)

<空降熱搜>(第一季完結):冉霖(主役受)

<定海浮生錄>(第一季完結):陳星(主役受)

<成化十四年>(第一季完結):高冷(主役受)

<我的女友要上天>(共26集完結):(主役)(此為BG劇)

<銅錢龕世>(第二季未完結):太祝(協役)

<古董下山>(第二季未完結):陸文青(協役)

 

大家若知道錢文青有配其他網劇,也可以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