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作:廣播劇<碎玉投珠>、<某某>、<Laser出道日>、<燒不盡>。動畫<暗界神使>白無常、<盛世妝娘>亓官儀、<全職高手>淺生離。

所屬社團:邊江工作室 [Profile]

 

我聽凌飛的第一部廣播劇,是<碎玉投珠>。原本在想他能否把四大騷攻之一的丁漢白演繹得好嗎?畢竟以前沒聽過他的其他劇,但後來買了,真心覺得他所演繹的丁漢白滿符合原著的,後來聽的<某某>,他所演繹的江添我也很喜歡!<碎玉投珠>與<某某>都是很棒的劇!再接著聽到了<燒不盡>,被他的年下小狼狗吸引,真的被燒到了XD~目前就我聽過凌飛的劇做以下介紹:

 

  • 已完結付費商劇(主役攻),五顆星

<碎玉投珠>(全二季完結) :丁漢白 — 丁漢白這位騷攻,挑逗師弟毫不手軟,在出櫃時與長輩們對抗時也超MAN!本劇介紹

 

<某某>(全二季完結) :江添 — 江添一直都是冷冷的,清冷學霸氣質跟丁漢白是完全不一樣的攻!本劇介紹

 

<燒不盡>(全一季完結):商牧梟 — 年下小狼狗真的超香~大家快去嗑不一樣的凌飛!本劇介紹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五顆星

<虛擬偶像團綜。Laser出道日>顧子堯 — 顧子堯的人設也是冷冷的,此劇是貓耳推出的,一共有四位主角,重點在於團綜,有新歌,無攻無受。四位CV我都滿喜歡的,雖然聽過他們的劇不算多,但聲音都吸引我。(吳晛/文森/陳張太康

 

 

  • 已完結免付費網劇,四顆星

<毒愛>(全一期):連墨(主役) — 此部劇和魅影之聲合作,聽不太出來誰是攻是受,是警匪劇,跑步時聽的,感覺沒看字幕會有點分不清楚。

 

 

  • 已完結付費商劇(協役)

<我嗑了對家X我的CP>掌聲送給社會人 — 這個人也是攻喔!沙雕劇,很好笑!本劇介紹

<全球高考>: 922 — 這部劇我沒買,是路知行大大導演,知行天地工作室錄製,我對本書沒有懸念,所以沒興趣購買。

<天寶伏妖錄>:莫日根 — 這部劇我還沒買,因為沒看過原著,要等看過原著再考慮購買。

<給校草當假男友的日子>:沈岳哲/報幕 — 這部劇有列入考慮購買名單,主役是錦鯉/張思王之。

<古董下山>:白澤 — 這部劇主役是梅梅,但因為還沒看過小說,這部劇也還未購入。

<總裁酷帥狂霸拽>:葉青 — 這劇的主役我很不熟,而且沒看過原著,也未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