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pg

廣播劇名:和老總結婚的日子(點選為貓耳FM連結)

軒轅靖日 x 小K

 

簡介:

宋飛瀾一覺起來,發現竟然自己從18歲變成了28歲,這到底是失憶了還是穿越了?等等,旁邊這位高冷酷炫的是sei!

缺心眼可愛賣蠢受(CV 小K)X 外冷內熱貼(fu)心(qin)攻(CV軒轅靖日)

 

整體推薦度:(小甜劇,中間有一小段微虐)

原著劇情:沒看過原著,暫不評比

CV表現:(軒轅靖日和小K滿搭的!有CP感。小K的哭戲很棒!我有被感動到)

後製:(後期和劇本還不錯,雖然情節有點bug,不過這可能是原著的鍋XD)

進度:全七期已完結

 

心得:

整部劇聽完之後我看了一下製作組,發現第一期和第二期原本是由月鄔閣廣播劇社團製作的,第二期和第三期時間間隔一年,第三期開始則由金花幫製作。雖然劇組換人,但主役不變,而劇的水準也還不錯,至少我整部劇聽下來覺得兩位主役給我的感覺很棒。

軒轅靖日所飾演的陶源一開始讓我覺得他像個老父親一樣照顧著因車禍失憶的宋飛瀾(小K飾演),他發現這位宋總的記憶停留在18歲後,對宋飛瀾的要求皆有求必應,每天幫他煮飯,生活上照顧得無微不至。而記憶停留在18歲的宋飛瀾是個單純的小男生,非常依賴陶源,不想無止盡的相親,向陶源提出假結婚的要求。兩個人互對彼此心動,陶源表面紳士內心腹黑,一步一步將單純的宋總吃乾抹淨~

而宋飛瀾在經歷第二次車禍後(沒錯!隔了半年他又出了一次車禍),記憶恢復~但28歲時的他,是個玩世不恭的二世祖,腦袋空空,床伴不斷,男女通吃。這樣的他,其實被陶源所不齒,因此宋總不敢讓陶源知道他恢復記憶了,但紙包不住火,兩個人針對此事爭吵過、冷靜過,最後床頭吵床尾和XD。小K的哭戲真的能讓我鼻酸想哭!他們吵架的這一段,還有第七期跟他爸爸攤牌的那一段,我這個姨母都想抱抱他跟他說不要哭啦小寶貝XDDDDD

小K真的很軟萌可愛,超會撒嬌!軒轅靖日的聲音,我覺得跟江笙有點像耶!腹黑攻讓我有點上頭XD。雖然一開始有點傻白甜,但後來宋飛瀾恢復記憶後就覺得還行,尤其是小K的哭戲真的很不錯。我個人覺得,雖然劇組換過,但金花幫這個劇組給我的印象滿不錯的,之前他們出品的<縫紉機之戀>滿好笑的。而且此部劇在第三期到第五期都大約兩個月更新,第六期、第七期和前一期相隔大約四個月,但至少都有更新,為愛發電能做到這個程度,做為聽眾的我們應該要感到開心啊!雖然劇情我覺得有點小bug,但瑕不掩瑜。喜歡小甜餅這一類廣播劇的話,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製作組*

出品:月鄔閣廣播劇社團(第一/二期)金花幫廣播劇製作組(第三/四/五/六/七期)

原著:昀川[晉江文學城]

策劃:楚城月白/蘇離情(第一/二期)一雨漫聲[金花幫](第三/四/五/六/七期)

編劇:楚城月白[月鄔閣](第一/二期)白露未晞[淺聲廣播劇社](第三/四/五/六/七期)

導演:多多益善[子予歸]/楚城月白[月鄔閣](第一期)零醬[月鄔閣](第二期)紀長淮[金花幫](第三/四/五/六/七期)

後期:一雨主攻ZG[椒鹽火腿](第一期)一雨漫聲[雜貨鋪工作室](第二期)、荼靡[金花幫](第三/五/七期)、小妖[金花幫](第四期)、文文[金花幫](第六期)

PS:佛鳶[聲御軒](第一期)君喻[月鄔閣](第二期)

宣傳/劇務:秀秀[十四橋](第一期)、君宿[音玖](第二期)

壓製:久之

Q版:商之[火柴人]

繪師:akyo89[特邀](第三/四/五/六期)、上官鐵柱[金花幫](第七期)

美工:阿澤[翼之聲](第三期)、從前[金花幫](第四期)、誰氏隨菲[音誰而語](第五期)、一雨漫聲[金花幫](第六期)、湯桑[金花幫](第七期)

字幕/視頻:芝麻狐[剪刀劇團](第三/四/五/六/七期)、竹子[金花幫](第六/七期)

題字:金墉城姜語澈(第四期)

 

 

 

*配音組*

宋飛瀾:小K[有點貳]

陶源:軒轅靖日[平川學院]

醫生:黑鳥[星之聲]

報幕:一雨主攻ZG[椒鹽火腿](第一期)、一雨漫聲[雜貨鋪工作室](第二期)、藍暹蘿[這個工作室](第四/五/六期)、業果[金花幫](第七期)

宋東來:雲淺[閣色惟一](第一/二期)、聖燃[晏語泠然](第三期)、張胡子[自由人](第四/五/六/七期)

女佣:蘇晴[十四橋]

宋思慧:杜冥鴉[10音社]

保姆:邁小步[十四橋]

阮愛濃:思衎(第一/二/三/四期)、楠俞[麻雀工作室](第五/七期)

程蔓芳:薄荷君[剪刀劇團]

甄璃:KOKO殿[翼之聲]

張曉:海棠不言[翼之聲]

邢莉:白鴉此去[KA.U]

秘書:冷皇[水岸聆音]

黃大仙:有希[翼之聲]

孫興:吸塵器[御](第六期)、小西瓜(第七期)

宋思維:阿衫[這個工作室]

周釗:木小柏[慢慢吵工作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